【美食】台北。木柵文山區《磨豆花棧》政大人氣推薦豆花配豆漿

【美食】台北。木柵文山區《磨豆花棧》政大人氣推薦豆花配豆漿

咖啡 甜品

 

時常看見這間磨豆花棧,但總是沒遇上營業時間,這天終於看見營業中的它了!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店面不大也很簡單

 

 

販售的選像看起來倒是不少,而且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這裡的豆花湯底不只有糖水,還可以選擇使用豆漿!

 

 

 

 

點選40元以上的豆花,吃完之後可以再去添加一次豆漿,不過如果共吃就不行啦~!

 

 

 

男友點的是花生芝麻黑豆花,說那花生很好吃。

 

 

 

我選了綜合芝麻黑豆花,可以任選三種料,於是挑了綠豆、紅豆、芋圓~

 

 

這邊的芋圓據說是使用九份的,吃起來還OK,我自己煮的話會喜歡弄更Q一點,不過我家人就常嫌我煮的像咬橡皮,所以這應該比較符合大眾喜好吧?

 

 

豆花吃起來味道不會很芝麻,不過也確實些微的和一般豆花不同,挺有意思的。

 

 

這邊的豆漿我覺得喝起來味道不怎麼濃郁,不過配著冰品吃也因此不會感到突兀。

 

 

磨豆花棧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73號
時間:14:00~22:30(星期一公休)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