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期待太多反而失望的下午茶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期待太多反而失望的下午茶

咖啡 甜品


前幾天難得到我還滿不常前往的新光三越南西店一帶,本來心血來潮想要去一間小咖啡店,沒想到不巧該店被包場,轉而閒晃看其他小巷內的咖啡館。

發現到米朗琪隔壁居然有間風格相似的咖啡店,而米朗琪依舊需要抽號碼牌排隊等候,便走入這間生意雖好卻不至於排隊的「佐曼咖啡館」逃避中午那火毒的烈日。

 

 

那一整杯的冰塊讓男友直呼爽快,畢竟才剛從戶外進來,消消暑也不錯。

 

 

這壺冰鮮果茶的賣相還挺不錯的,一整壺塞滿水果的上桌,配上整杯冰塊,光視覺上就覺得涼爽不少。不過也許是因為冰塊太多,讓我在試喝看看的時候,沒喝到什麼味道…

 

 

我點的則是綜合野莓葡萄冰茶,很明顯的裡頭也充滿冰塊….

 

 

這款和MENU上的圖示差異比較大,水果沒有到滿出來的程度>”<

 

雖然視覺上還是不錯,但底下那狀況,我只有覺得冰塊要滿出來了,扣掉冰塊所佔容量,我這杯茶的實際份量實在很少耶!!!

 

 

一開始喝的時候,葡萄味壓倒群雄,野莓不夠重讓我有些失望。到後來冰塊融了,就變成味道全都淡淡的……總不會這杯的設計是要看客人能在多短的時間內喝完吧?

 

 

要是真趕在開始大幅融化前喝完,頭應該會很痛…

 

於是離開時負責結帳的店員詢問「是否有哪裡覺得需要改善?」,就提出了飲料冰塊太多這個問題,我真的不想花這錢買冰塊,而且味道後面太淡真的很失望。

 

 

本來我們鬆餅還沒定案要什麼口味,我心裡正猶豫著香蕉巧克力口味,但店員一推薦說草莓是招牌,男友就立刻說:「那就草莓吧!」……

 

 

這草莓鬆餅視覺上也很有米朗琪的感覺,不過那鬆餅外皮用看的就知道比不上,色澤、厚度感覺烤的還不夠,所以吃起來脆度不夠過癮。

 

 

這草莓又大又漂亮,不過最近我對草莓怕怕的,尤其太漂亮就覺得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其中一球裡頭的醬不大像奶油,也不大像卡士達有點神祕,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不甜也不膩,所以也就覺得沒什麼想配鬆餅吃的衝動。另一球則是草莓冰淇淋,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草莓口味冰淇淋(鬆餅還是喜歡配香草冰淇淋),所以自然不會有什麼太大好感。

 

 

鬆餅的整體口感除了外皮我覺得不夠脆之外,咬下去內部的口感我也不是很喜歡,不夠扎實、有些太乾。因為整間店都太有米朗琪的感覺,就忍不住將兩間的鬆餅拿來做比較,便覺得口感相差太多,即使也算不錯的成果,依舊覺得賣相勝過口感味道。

 

 

另外這間店的坐位間距非常小,儘管整間店已經非常吵雜了,我們兩個依舊在不願意也不得已的情況下,將兩邊客人對話聽得清清楚楚,到最後我們幾桌雖然不曾直接對話,卻根本已經是在互相接話……

 

雖然看起來這間店生意很好,目前也算是受歡迎的咖啡館,但因為我沒有很滿意,就也懶得拍店內格局等照片了。

 

菜單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食記】《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西門町隱密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

時間:11: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