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冰霸王ICE KING》抓住芒果的尾巴

【隨興食記】《冰霸王ICE KING》抓住芒果的尾巴

咖啡 甜品




這天和男友穿梭在東區巷弄間,看著一旁想說怎麼這麼多不同的「乾杯」店?




一轉頭,就看見這間冰店,想到芒果的季節要過了,該好好和芒果道別一下~XD




店內小小的沒什麼複雜裝潢,從櫃檯的盆栽看應該是新的店吧??




冰品選擇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至少幾種較受歡迎的雪花冰都有,也就是紅豆、草莓、及芒果的各種搭配延伸。




當時店內沒有其他人的可讓我們參考份量,於是一人點一份吃,沒想到後來來了許多組客人,看我們的冰之後都兩人合吃一份,也有看到一組三人合吃一份,甚至看到兩位壯碩大個子男生共吃一份……份量其實真的也沒愧對「霸王」這名號。






我點的是「芒果鮮奶布蕾雪花冰」,整份冰吃起來都不會太甜,雪花冰的部分不會,芒果也沒有很甜(不過我能諒解畢竟盛產期算是過了),上頭的鮮奶布蕾我也覺得不會甜,對不喜過甜的我來說很OK。




比較大的問題是雪花冰的冰本身如果不夠甜,那冰也就比較會不夠綿,吃起來味道稍淡、口感稍差了些。






男友點的顏色一看就比較少女~




這份是「草莓芝麻布蕾雪花冰」,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上面搭芝麻布蕾。




這款的冰味道就比較甜一些,布蕾的味道不會太甜,芝麻味也不會很重,配上酸甜草莓滋味不錯。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冰霸王ICE KI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時間:11:00~23: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