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華麗歐風料理

【食記】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華麗歐風料理

異國料理

這間店其實我好一陣子前就已經鎖定,因為在Dazzling的蜜糖吐司爆紅後,這間店居然也能以蜜糖吐司竄紅起來,就一直讓我很感興趣想要實際去看看。


說到這個硬是要提一下,前天陪同學去之前吃過也寫過的Dazzling信義新光那間吃生日聚餐,覺得不只蜜糖吐司的可愛度降低了,連服務品質都很搖頭……還沒進去就已經讓我不大高興的程度了,之後可能會稍微寫一篇小篇幅的文做比較吧。



跳舞香水的位置剛好在頂好商圈的頂好馬路對面,不過因為位置在二樓,所以時常被人忽略的經過,從對面反而比較好注意到他的招牌。


這間餐廳整體感覺比較難去跟他所隸屬的「展圓國際」集團做連結,因為從裝潢到食物都很不似麻布茶坊等餐廳,我對他們的評價比同集團旗下的其他餐廳高太多了。



既然名稱有個「跳舞」,牆壁上就真的放了很多芭蕾舞的圖片襯托出餐廳主題。




服務生的制服個人覺得比Dazzling的可愛,有些人會直接請服務生給他們拍照,不過我是沒有做這件事情的,我個人是覺得就這樣看看就好了嘛 




店內是以19世紀歐洲華麗巴洛克風格為主的去裝潢,不過我看了看照片後來在板橋大遠百開的新分店裝潢好像有不同的FU。那邊的分店在九樓威提斯廣場,有挑高空間去做歐洲街頭的感覺,不過又有一點像是在美食街的怪異感……



這間餐廳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就是他們有各種面具放在那邊供客人自行拿來拍照,所以坐在這位子旁邊的我們,一直會覺得怎麼吃飯過程中身邊都一直有女生在拍照……



應該是金桔類的水果茶,分量不算太少,味道因為我一口都沒喝所以不予置評。



這杯是我點的馬卡龍歐蕾(熱),很可愛的一個飲料,可是味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感覺就是甜滋滋的牛奶混鮮奶油,歸類在咖啡區我本來還期待多少會有一些咖啡味道。



上面的馬卡龍不是我們一般認為的那種馬卡龍,是從小時候那些一般麵包店就會販售夾著奶油的那種「超台式」馬卡龍放大版本,吃起來還滿有童年的感覺啦 XD




印象中這杯好像是人家的焦糖瑪奇朵,據說味道還不錯,而且好像也很甜滋滋……



飲料杯的大小沒有比例尺很難看的出來,所以波堤獅就又要來亂入一下子了 



我點的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吃起來我覺得比Dazzling我滿喜歡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好些,因為這邊的醬料還帶有一點點微辣,所以比較不似Dazzling的容易吃到後面覺得膩。



而他們的蝦吃起來也很不錯,身體的口感很新鮮又胖胖的感覺,可是頭部怪怪的。




菌菇燉飯,我也是沒有吃味道,不過聽說也是還不錯,我是覺得很想吃那幾片菇





紅花鮮蝦燉飯,一樣也是上面有隻不錯吃的蝦子,飯印象中也還算不錯,可是畢竟是別人的所以只有吃一口,記憶不是很深刻了。



跳舞香水最出名的就是這一到甜點,招牌法式金磚蜜糖吐司,跟一般常見的那種樣式真的很不一樣,直接省略了那個麵包皮,所以形狀就跳出了原有的框框。



盤子上用巧克力醬畫上了音符,除了可愛之外,吃的時候也可以抹一抹這邊沾味道。



烤的酥酥的再淋上好幾種醬料,看介紹寫得有特製奶油白醬、卡士達醬、香草冰淇淋、可可粉、以及頂端的那一點點覆盆莓一起做調味,雖然甜但是還不至於太甜膩。



排得還算滿堅固,中間那塊被拔走還撐了好一段時間才倒蹋,毀容後就被加速解決了。



我有看見一些人寫說這邊的蜜糖吐司華麗精緻且不甜,我想不甜這一點我是絕對無法苟同的,雖然我說不會感到過分甜膩,但這些調味醬料怎麼看都不可能會不甜吧?


  ←硬要亂入一下的華麗版本波堤獅


雖然說我覺得食物部份這間餐廳還不錯,但又到了開始指出問題部份的時間了,這間餐廳有兩點讓我覺得很需要改進,也都已經直接寫在餐廳的意見調查表上了(店員有嚇到 囧)。


一、餐廳的吸油煙機需要更換了,因為餐廳不管裝潢得多漂亮多精緻,只要有油煙味的出現,無論氣氛還是整潔感都是會整個就大打折扣的。


二、服務人員沒有不時以視線巡幾圈店內,明明座位都不高讓視線很好穿透整間店,卻沒有做到這一點,對服務生招手時廚師明明有看到也沒有開口提醒他面前的服務生。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超市對面)

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