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艾可先生 漢堡餐廳

【食記】台中。艾可先生 漢堡餐廳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先前有不少人問過我,怎麼沒有到台中走跳一番?還是到台中沒有吃個飯再走?那就來一篇文章吧~

 

 

 

前幾天跑到台中亂逛一番,順便吃到了一間貌似新開不算久,位於五常街的「艾可先生漢堡餐廳」,這是一間以漢堡、披薩、私房排餐為主的漢堡餐廳。

 

 

或許是因為是剛開店進去的第一組客人,老闆很熱情的跑來自我介紹,說是從餐飲學校科班出身、且過去曾在許多知名連鎖西餐廳服務過,想要融合西餐方式呈現美式速食。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其實有兩層樓,不過我沒有跑到樓上去拍照,有一點懶惰XDDD

 


熱情的老闆出現了,他真的很在乎客人的感覺,要離開時他不但詢問感想,還真的邊作筆記,希望未來若有機會可以來驗收一下是否有改進~ 不過我想台中還有好多我沒吃的東西,需要好多時間才能吃透透,所以老闆,要等我喔O_<

 

 

後來來了另一組客人,就有點不好意思再到處亂拍,不然本來想拍一下牆上的框框的。

 

 

這張好像不是我拍的…總之MENU不多頁,因為種類沒有到太多,不過有些是可以選了堡之後在挑醬,沒有分開列出所以也省掉了一些空間,為世界省了一點紙張的消耗量

 

 

吃的這種套餐的就有附飲料無限暢飲,不過因為沒有待太久,所以沒有續杯到,不過店員以及老闆都有很主動的過來問過需不需要續杯,這感覺就有加分到。

 

 

到漢堡餐廳感覺上就該吃漢堡,不過通常這種漢堡店的漢堡尺寸比較驚人,就有人以為我可能不吃,因為說女生好像都不是很喜歡吃這種漢堡?其實身為女生的我也不知道欸…

 

 

這是「酥炸雞腿排堡套餐」的堡與薯條,選擇的醬料是蜂蜜芥末,雖然老闆大推他的辣肉醬,不過似乎是比較推薦用在牛肉堡上面,雞腿排他反而比較推薦同樣都是他們店內自己調配的蜂蜜芥末醬。

 

 

醬料的味道應該會滿合喜歡蜂蜜芥末醬的人,因為蜂蜜和芥末的味道都滿濃郁,不過怕這兩種味道的我就很不接受了XD

 

 

雞腿排的大小很大,不過這次炸得有點乾,老闆在記筆記的時候似乎痛下決心要好好改進這一個問題點了

 

 

這個才是我點的「花生醬燒烤牛肉堡套餐(雙層)」,其實我是不大吃花生醬的,不過在老闆以及對面那位的慫恿下點了這個,意外的還滿好吃的。

 

 

特級牛肉是以固定的肥瘦比,手工捏製而成,用火烤的方式烤所以多汁又比較香,不過裡面混有一點點筋要小心不要被卡到牙縫會不舒服。

 

 

花生醬是店家自己做的,味道還不錯而且很有花生的顆粒感,吃起來就比較花生本身的香味,沒有太多甜膩感。對我這種討厭漢堡內蔬果的人來說,他們把鳳梨、洋蔥圈那些生菜疊在一邊,不用自己慢慢挑掉方便很多,顧慮到每個人對於蔬果口味不同很貼心。

 

 

 

據說艾可先生這邊還有特製的巨無霸漢堡系列, 份量一整個會加倍,不過當我把我的漢堡麵包也安裝好的時候,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吃巨無霸系列,還不夠大嗎?

 

 

吃完這個堡真的會太飽,我到最後就沒有把麵包吃完,一方面是已經太飽了,另一方面則是牛肉有點太油所以底層麵包都濕掉了,對於這個問題老闆也很認真地筆記起來了 XD

 

 

而炸雞腿堡也是很大一個,形狀甚至更加詭異,讓人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

 

 

結果發現原來餐具籃裡面有準備了塑膠手套可以抓東西吃,不然也可考慮使用刀叉。

 

 

還有一份「泰式甜辣雞翅」,送上來的看起來是雞翅、雞腿混搭,不過根據巴友指正,其實這種長得像腿的小雞腿是雞翅的其中一個部位啦

 

 

這個雖然醬料的味道不錯,我是覺得皮衣有點太厚了。對面吃南部口味的覺得味道很好,吃慣北部口味的我則是覺得好像少了些鹹味 (謎:這真的也跟南北有關嗎?),不過泰式醬料部分是還不錯的。

 

 

 

艾可先生Burger、Pizza、Steak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2號

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