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在地人推薦小吃《農權路炸醬麵》雙醬麵麻醬麵炸醬面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這次出遊宜蘭,空腹喝了咖啡之後有點餓,於是我們的這位身為當地生意好到炸的餐廳大廚的地陪便領著我們進食,帶我們前來宜蘭市農權路的這間無店名炸醬麵,他說這間是他從小吃到大的麵店。

DSC_0448

菜單的品項很簡單,麵類就這麼幾種~

DSC_0438

朋友說,很喜歡來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老闆都會先稍微把麵拌過了,不像有些店麵條丟進碗裡、醬汁一瓢淋上就送上桌,還要辛苦自己一直拌。

(這原因怎麼覺得好懶啊…?)

炸醬麵 (小) 一開始第一口覺得「怎麼這麼淡」,後面越吃越覺得順口,鹹度比一般吃到的炸醬麵低許多,吃完不但不覺得負擔,還變得更餓了…

DSC_0442

雙醬麵 (小)

DSC_0445

雙醬麵是炸醬+麻醬的麵,因為老闆一樣稍微拌過了,所以並不是很能明顯看出有兩種醬,吃的時後變成有著淡淡芝麻香氣的炸醬麵,在麻醬麵及炸醬麵間猶豫不決的話,這是一個折衷的極佳選擇。

DSC_0443

麵的醬汁都很夠,過程中攪拌都能均勻沾附在麵上,吃完也還有剩一些在底部。

DSC_0446

餛飩魚丸湯 也是比較偏清淡的口味

DSC_0447

一般坊間許多麵攤的炸醬麵走的都是重鹹口味,這間從麵至湯口味都比較清淡,吃完不會覺得死鹹不舒服,甚至讓我胃口更好,覺得變好餓啊…

 

炸醬麵 (農權路)
電話:(03)9368345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252號
時間:11:00~20:00 (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