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飲料店 | 等咧粉圓 恆春店 – 網美打卡新景點!純白玻璃貨櫃屋裡的古早味飲品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景點 活動

走在炎熱的恆春老街,穿梭在巷子間,突然眼前一亮看到又白又亮,模樣非常唯美夢幻的純白貨櫃屋,貨櫃屋二樓還有大大的落地玻璃,因此室內的採光也很棒,非常適合在裏頭拍 IG 網美照,仔細一看原來是來自台南的排隊飲料店「等咧粉圓」前段時間新開的恆春店!

等咧粉圓 恆春店 門市外觀

怎麼看都比較像準備要成為網美集散地的打卡咖啡店,不看招牌完全想不到是飲料店,而且飲料一樣還是手搖杯的價格,非常佛心啊~

被店家發現我在外面拍照,熱情的喊我上樓拍、盡情拍,我都還沒消費成為客人呢…

南國的熱情我感受到了 (感動)!

上樓的時候發現,樓梯這邊也蠻好拍的喲!

等咧粉圓 恆春店 室內座位區

二樓的座位不多,主要以打卡為主,應該算是打卡區吧?

正好這天有不斷換裝的一組人在拍照,旁邊堆了幾件衣服,因此畫面看起來亂一點,「等咧粉圓-恆春店」室內其實很乾淨的喲!

二樓座位的風景還不錯~

最重要的還是貨櫃後段的草地拍照區!

「等咧粉圓-恆春店」布置了像野餐一般的拍照打卡場景,拍照區三面都有玻璃,因此採光也很不錯,非常好拍!

等咧粉圓 恆春店 戶外座位區

一樓的半戶外區也很好拍!

座位比較多的座位區,是牆邊的水泥座這邊,看起來單調一點,等天色暗了之後,店家會點亮掛在庭院上方的燈串,瞬間就像到了國外一樣。

拍完照之後,還是決定來買杯飲料,除了想回應店家的親切熱情的好客態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確實很想喝喝看,近期時常看到臉書好友排隊打卡的當紅飲料店「等咧粉圓」。

「等咧粉圓」牛奶選用的是台南當地的在地小農品牌「虎山鮮乳」!

等咧粉圓 恆春店 菜單Menu

價位和許多其他手搖飲料品牌差不多,鮮奶類飲料使用小農鮮乳,因此鮮奶類飲料的價格雖然乍看之下高一點,想想其實也還好。

粉圓綠豆沙牛奶

綠豆沙牛奶和古早味粉圓都是「等咧粉圓」的招牌,不用選了,我都要!

菜單上雖然沒有列出這杯飲料,因為加招牌古早味粉圓不加價,很順理成章地就出現了這麼一杯飲料!

「等咧粉圓」的綠豆沙是以純綠豆,不加添加物去慢火熬煮再打成冰沙,搭配來自台南的小農鮮奶「虎山鮮乳」,及招牌的手工自製粉圓,這杯粉圓綠豆沙牛奶完全是集「等咧粉圓」三大法寶於一身,招牌中的招牌飲料了!

除了口感綿密、味道單純的綠豆沙,「等咧粉圓」的粉圓也很特別,顆粒比一般見到的手工粉圓大,咬起來也比較 Q 軟,店家說這是因為他們使用地瓜粉揉製的,有時候吃到比較韌的則是使用木薯粉。

「等咧粉圓-恆春店」位在恆春老街一帶,附近好吃、好玩、好拍的都很多,離海角七號場景「阿嘉的家」也不遠,逛累了不妨來這裡買杯飲料消消暑,不用花多少錢就能好好休息,如果喜歡拍照就真的更要來了~

等咧粉圓 恆春店 店家資訊

門市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號碼:0986 076 958

墾丁景點推薦 | 鹿境 – IG網美打卡 x 親子旅遊景點,恆春墾丁小奈良,餵梅花鹿好療癒

墾丁住宿推薦 | 墾丁葡園會館 – 2020新開幕恆春民宿,龍鑾潭生態園區旁的設計民宿

墾丁住宿推薦 | 拾日。包棟民宿 – 庭院BBQ烤肉爐!窯烤爐!戲水池!純白質感平房,近恆春老街

https://carollin.tw/sweetba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