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推薦 | 墾丁葡園會館 – 2020新開幕恆春民宿,龍鑾潭生態園區旁的設計民宿

美食旅遊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住宿

墾丁葡園會館」是恆春新開幕的質感設計民宿,清水模的建築外觀,搭配大量木質建材,並擁有綠意盎然的大面積庭院,後方是龍鑾潭生態園區,從房間就能欣賞一望無際的自然風光,每到傍晚還能欣賞恆春美麗的夕陽。

「墾丁葡園會館」的位置在恆春中心點,無論要到恆春鎮上,或者想前往墾丁大街,開車大約都不用 10 分鐘,即使想前往遠一點的景點如白沙灣海灘、帆船石、關山落日觀賞點等,頂多也就 10 分鐘出頭就能抵達,如果不喜歡住在太熱鬧的位置,「墾丁葡園會館」是墾丁旅行時不錯的住宿選擇。

墾丁葡園會館 民宿外觀

「墾丁葡園會館」有自己的戶外平面停車場,範圍很大、車位數多。

不說絕對看不出來,「墾丁葡園會館」其實是一棟風水宅,第一次看到風水宅也能設計得如此新穎時尚!

聽說設計都遵循著風水概念後,仔細看才發現,魚池、屏風、植物的位置確實講究得很,一草一木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還真是不說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墾丁葡園會館 室內環境

「墾丁葡園會館」雖然是民宿,它的規格卻很不簡單,一進門就是大大的大廳。

原來民宿分為兩棟建築,而這一棟的一樓全部都做公共空間使用,大廳、餐廳、會議室都設置在此,空間的使用上相當大氣。

早餐在餐廳這邊享用~

兩棟之間是庭院,因為「墾丁葡園會館」才剛開幕,栽種的爬藤植物還沒長大,過段時間就會是滿滿的植物棚囉!

「墾丁葡園會館」的戶外空間除了提供房客休憩、拍照,同時也能化身為戶外婚禮的婚宴場地,或者舉辦戶外趴踢的場所,如果團體入住想找人進來唱歌表演,也可以和民宿提出想法,「墾丁葡園會館」也可以協助聯繫當地的歌手、樂團。

後院是整片的草地,庭院外面也是一片綠,據說運氣好還能看見野生的梅花鹿出沒呢!

除了草地,後院也設置了沙坑、兒童遊戲區及戲水池等,親子旅行的家庭旅遊也可以開心入住,小朋友會玩得非常樂~

接著準備進房間囉~

值得一提的是,「墾丁葡園會館」整棟房子都是新建的,兩棟建築都有設置電梯,無論隨身行李有多少,都能輕鬆帶進房間,對一出門就喜歡帶一堆東西的人來說超方便!

墾丁葡園會館 湖景2人房

👉 查房型 & 房價 👈

「墾丁葡園會館」的房型除了入住人數差異,另外分為湖景及街景,兩種房都很舒適享受,湖景可以眺望遠方的湖,並在房間欣賞美麗的夕陽,街景的窗外看出去也有庭院及山的綠意,走出房間一樣就能看到夕陽西下的美景。

本次入住的是湖景雙人房,房間空間 45 平方公尺,有一張 King Size 雙人床,及沙發、陽台、戶外獨立泡湯池等,又是一間入住後根本不想出門的舒適房型!

設計這間民宿的設計師,不但為房子的風水把關,也巧妙地將五行元素融入設計中,為的是想讓所有入住的房客,都能玩得安心又盡興。

床鋪很有彈性,支撐力也很好,相當好睡。

書桌雖然不大,但也夠用了,而有檯燈這點很加分,書桌椅也選用非常舒適的椅子。

「墾丁葡園會館」最吸引我的其中一點,所有房型都有大大的陽台及戶外浴池,晚上吹著風,坐在陽台上小酌特別舒服!

如果是面對龍鑾潭的湖景房,還可以直接在陽台上看落日!

一般雙人房的戶外泡湯池比較小一點,不過也夠裝兩個人了。

除了陽台上的戶外淋浴設備及泡湯池,室內還有另一間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選用的沐浴品是「天森無患DESIRE PASSION」的產品,是對自然環境及人體都無害的天然成分產品,保濕性相當好,味道也很清爽好聞。

選用的德國 SABA 玻璃快煮壺也很好用,煮水速度相當快。

吹風機是國際牌 Panasonic 的,風量不會太弱。

另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冰箱裡的 Mini Bar 飲料全部都免費提供,居然還有兩瓶海尼根啤酒及 Fiji 水!

墾丁葡園會館 VIP 2人房

👉 查房型 & 房價 👈

這間是「墾丁葡園會館」的頂級房型,房間大小 57 平方公尺,有兩個陽台,可欣賞的景色角度廣很多。

和我住的房一樣,床的兩側都有設置插座,躺在床上滑手機 ok!

同樣有室內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及露天泡湯池,差別在於 VIP 房內的這些設施空間整個放大了許多。

另一側的陽台更適合欣賞落日!

墾丁葡園會館 街景4人房

👉 查房型 & 房價 👈

四人房的空間也很大,房間大小 52 平方公尺,同樣也都有泡湯池等設備。

墾丁葡園會館 早餐

「墾丁葡園會館」的早餐會依當日食材等各種情況做調整,有時候會是自助餐,這天則是套餐的方式供應。

墾丁葡園會館 民宿資訊

👉 查房型 & 房價 👈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民宿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21號
訂房專線:0933-299-963
訂房市話:08-888-2100
訂房傳真:08-888-2110

入住 check-in 時間:15:00
退房 check-out 時間:11:00

墾丁住宿推薦 | 拾日。包棟民宿 – 庭院BBQ烤肉爐!窯烤爐!戲水池!純白質感平房,近恆春老街

墾丁景點推薦 | 鹿境 – IG網美打卡 x 親子旅遊景點,恆春墾丁小奈良,餵梅花鹿好療癒

屏東墾丁甜點店 | 南風微甜 – 超好拍!美式復古風貨櫃屋,粉紅夢幻冰淇淋鬆餅店

恆春美食推薦 | 肉Meat – 墾丁旅遊必吃,舒肥牛排飯&超好吃牛排沙拉

https://carollin.tw/tanjleh/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