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自由行 | Poppies Restaurant – 巴里島美食推薦,庫塔必吃庭園景觀餐廳

酒吧 餐酒 美食旅遊 印尼 異國料理 燒烤 火鍋 亞洲地區

巴里島旅遊,一定要吃吃看當地的峇里島美食,尤其庫塔地區特別多網路評價超高的巴里島美食推薦餐廳,其中這間 Poppie Restaurant 特別有名,從世界各地來峇里島旅遊的遊客,很多至少都會有一餐在Poppies Bar & Restaurant Bali Kuta 用餐。

Poppies Restaurant

巴里島庫塔的 Poppies Restaurant,供應的主要是巴里島美食,和一般路邊的巴里島美食餐廳不太一樣的是,這間 Poppies Restaurant 是空間寬敞的庭園餐廳,而且 Poppies Restaurant 的巴里島美食餐點比較精緻,拍照效果比較好,因此很多來巴里島旅遊的遊客會特地來 Poppies Restaurant 拍照打卡。

Poppies Restaurant 環境

Poppies Restaurant 的庭院空間很大,雖然餐廳位置有點難找,到門口的時候倒是很醒目,餐廳外觀超有峇里島在地風情。

走進餐廳大門,直接就像進了庭院般,兩旁都是植物,接著才是餐廳的巴里島草棚,用餐環境就是這樣半開放式的戶外座位,白天可以欣賞庭院景觀,晚上則有不同的度假氛圍,情調很好,這天我們還有見證到求婚現場呢!

我個人覺得晚上的用餐氛圍比較好,溫度也不會太熱,挑選晚上來品嘗巴里島美食會比較舒適。

不過如果想要拍照打卡,可能還是得白天來 Poppies Restaurant 用餐,因為晚上的燈光真的有夠暗!

Poppies Restaurant 線上菜單

Poppies Restauran 的菜單上有很多 1973 年開始營業後,就一直很受歡迎的人氣招牌餐點,有好多都是來巴里島旅遊必吃的巴里島美食,還有一些是因為外型太浮誇,所以成為熱門餐點。

網路菜單上沒有列出飲料,最有名的是 Poppies Pina Colada 這款調酒,Poppies Restaurant 會用裝飾成峇里島傳統雕刻藝術品的樣子上桌,因為這款調酒裡面有鳳梨,我不喜歡鳳梨,所以沒點,只選了沒什麼特色的草莓奶昔喝。

Seafood Kebabs

就是烤海鮮串~!

畢竟巴里島是海島,巴里島美食自然少不了海鮮~

Poppies Restaurant 的烤海鮮串除了串好連同碳烤爐一起上桌,還有附上沙拉和薯條,是很適合點來共享的餐點。

Poppies Restaurant 的碳烤海鮮串燒超誘人,畢竟這間餐廳以峇里島來說也不便宜,餐點不夠好的話,評價就不會這麼高了~

炭烤海鮮串燒有大蝦、花枝和魚肉,並搭配一些蔬菜類食材,巴里島雖然海鮮很多,但是新鮮的店沒那麼多,Poppies Restaurant 的海鮮品質就很不錯,而且炭烤爐超有峇里島在地風情,很好看。

Nasi Goreng

來峇里島旅遊,一定要認得「Nasi Goreng」這個字,這是必吃的巴里島美食印尼炒飯」,Poppies Restaurant 的印尼炒飯長相倒是沒什麼特別,和其他店一樣都是炒飯上頭放荷包蛋,盤子上搭配蝦餅等配菜。

每次在巴里島旅遊時,我特別喜歡吃印尼炒飯印尼炒麵,每次吃印尼炒飯一定要把荷包蛋整個拌進炒飯吃,很香很滑順~

Poppies Restaurant 的印尼炒飯除了蝦餅,另外還有沙嗲和一塊烤雞,不過好像有的時候是配其他食材,像是蝦子之類的,因為菜單上原本寫的和我這盤內容略有出入,給大家做個參考,總之還是很不錯。

Poppies Restaurant 雖然價位比庫塔的其他巴里島美食餐廳高一些,但是庭院景觀的環境也確實比較舒適,餐點的精緻度也比較高,來巴里島旅遊的時候,在庫塔用餐可以考慮至少來一次 Poppies Restaurant 這間各國旅客來峇里島旅遊都會吃的美食餐廳喲!

Poppies Restaurant 店家資訊

地址: Jl. Raya Legian Gg. Poppies I No.16,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電話:
 +62 361 751059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