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鬥牛士Brunch&牛排》老品牌新面貌

【試吃】《鬥牛士Brunch&牛排》老品牌新面貌

異國料理

源於英國的「Brunch」,將早餐 (Breakfast) 與中餐(Lunch) 定義為新的飲食詞彙,使人們不僅可以從容飲食,並且擁有悠閒的時光。「鬥牛士餐飲集團」創立自1983年,多年積累的經驗與周遭環境的改變,使【鬥牛士Brunch】應運而生。



位於長安東路二段上的【鬥牛士Brunch】,是2013的年所打造的全新「鬥牛士」系列,,就藏在這不起眼的建築內,要不是對著手中地址看,還真容易直接忽視而走過…



裝潢使用大量的淺色原木,使視覺感受更加寬廣,不過店內實際光線較昏暗,雖然氛圍不錯,卻比較難拍照。



我有點在意有些桌椅沒排整齊的小細節,不過男友說這是我龜毛,確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XD




撇開光線有些太暗,窗戶玻璃顏色太深自然光無法直接透入這些感覺來講,這間的裝潢確實很符合時下許多青年的喜好。



有小桌子,也有大桌子,三兩好友或人多一點的聚餐都很合適。



調理區當然也要弄成吧檯才有FU囉~



店內也有提供無線網路,網路速度還不錯,店裡沒限制用餐時間,中間也沒有中午休息,所以也可以帶筆電來上網、做作業等等。




承襲鬥牛士原先的牛排精神,調味料當然還是要有海鹽、胡椒等物。



這天的湯品我們都選了南瓜濃湯,奶味比較重一些,湯的口感相當稠。鮮果汁則是哈密瓜汁,一開始覺得可能會很詭異,還好多慮了,這果汁純度不錯,喝起來真的就是很自然的哈密瓜味。



這是我的骰子牛肉早午餐,視覺上就比一般咖啡店的早午餐豐盛多了,尤其是肉的部分~heart



我向來不大喜歡朋友約吃早午餐,不只是因為價格高、份量少,尤其生菜的顏色感覺新鮮度都不是太好,這邊的就沒讓我有這種感覺,生菜的顏色都非常青翠漂亮,男友說吃起來新鮮度也真的不錯,就只是沙拉醬口味偏甜稍微不符喜好了點。



這疑似優格的物體,男友他說他很喜歡,賣相也確實很不錯。



我選的法式歐姆蛋,蛋煎的程度剛好,裏頭除了番茄,還有包起司,相當好吃~只是上頭那粉有點突兀…



薯條及香菇的口感都不錯:D



骰子牛肉每一塊都相當厚實,肉的口感不錯,飽滿多汁~



另一份餐點我們選了醬烤去骨雞腿排早午餐,這雞腿排也滿厚實的,口感不錯,不過醬的味道稍偏淡,比較需要用到一旁的調味料~



因為這份蛋的作法是選了班尼迪克蛋,所以擺盤也稍微不一樣,換成這樣子~~~也很好看XD



班尼迪克蛋長這樣 !!!!!



除了半熟蛋黃之外,還有起司、蔬菜,男友說吃起來很爽,不過咬下去後模樣不是太美觀,就沒拍照了。



男友的熱拿鐵咖啡,說口味一般般,又是賣相差了點。




我個人的飲料則是選了蜂蜜洋甘茶,味道我不是太喜歡,總覺得蜂蜜的味道不是太理想@@”



另外有一個我稍微在意的點,每桌打從一開始就有一瓶水,讓客人自己倒著喝,我們的水喝完之後,店員並未主動做出處理,走來走去都沒有添水indecision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
時間:11: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