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重南店|世界披薩冠軍,義大利進口一年老米燉飯濃郁好吃超推薦(文末菜單)

酒吧 餐酒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世界冠軍級的拿波里披薩和義式燉飯品牌《BANCO 棒可 窯烤PIZZA 自製生麵》在台北共有 4 間分店,最新的門市是 BANCO 棒可 窯烤PIZZA 重南店,距離捷運台大醫院、西門、北車步行約 5~8 分鐘,是台北車站美食商圈中很歡迎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BANCO棒可 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重南店

  • 官方網站線上訂位
  • 門市地址:100003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
  •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 電話號碼:02 2388 9778

BANCO 重南店 餐廳環境

這次卡琳是在 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用餐,是跑來品牌最新開幕的 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重南店。

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重南店的位置離北車、台大醫院、西門等捷運站都不遠,是約聚會的方便好地點。

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重南店以白色和木色為主調,營造出一種溫馨而舒適的氛圍,讓人相當輕鬆自在~

座位有設置小小的擋板,即使客滿也不會讓大家有互相看來看去的尷尬感,讓大家可以放鬆舒適的享受美味餐點。

我特別喜歡落地窗旁的位子,可愛的花花磁磚,搭配牆上掛著的義大利地圖,真的很有咻~跑到義大利的氛圍。

往後方走,還可以看到大大的半開放式廚房~

看著餐點的製作過程,也很療癒又有趣!

最後方有個小包廂,包廂有電視可投影,很適合上班族會議、包場使用。

BANCO 重南店 評價推薦

如果是第一次來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用餐,一定要吃吃看 BANCO 的拿波里披薩!

BANCO窯烤披薩的主廚 SAM 是世界級的披薩職人,今年 SAM 主廚在台灣 CAPUTO 盃榮獲炸披薩比賽冠軍,更在2023年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炸披薩PIZZA FRITTA」榮獲亞軍!

BANCO品牌目前已培養出國內 2 次冠軍、國外 1 次冠軍、1 次亞軍了喲!

除了拿波里式的披薩,BANCO 的燉飯也很推薦!

BANCO 的義式燉飯選用義大利進口的一年老米,吹了一年冷氣的老米吸收醬汁的能力更強,經過長時間的燉煮,米粒充分吸收了湯汁精華,吃起來更濃郁~

奶油蘑菇松露燉飯

奶油蘑菇松露燉飯的香氣撲鼻~

松露醬與奶油真的是可以完美融合的好夥伴,再加入洋蔥丁與蒜碎和袖珍菇、洋菇炒出更誘人的濃厚香氣,最後再放上松露醬。

奶油蘑菇松露燉飯是每次點餐看著義大利麵和燉飯時,總會讓我陷入選擇困難的口味。

很經典、也吃不膩的簡單組合,但也因為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口味,也屬於高下立判的一道料理~

第一口放進嘴中~

就覺得很喜歡 BANCO 奶油蘑菇松露燉飯搭配的調味,奶油和菌菇類的香氣濃厚,整體在一個很協調的平衡位置。

飽滿度剛剛好,也不會讓人覺得整份吃完太膩~我們都很喜歡 BANCO 這道奶油蘑菇松露燉飯。

紅酒燉牛肉燉飯

紅酒燉牛肉燉飯同樣也是偏醇厚的滋味~

不同的是,BANCO 的配方是日式料理和義式料理的結合。

口味和平時在西餐廳吃道的紅酒燉牛肉略微不同,感覺更清爽一些~

濃郁的燉牛肉遇上來自義大利的一年老米,微硬的米芯口感也是剛剛好,整體也都很合我的喜好~

濃郁起司臘腸碎燉飯

濃郁起司臘腸碎燉飯的鹹香刺激,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洋菇絲綢起司披薩

除了義大利進口一年老米的燉飯,BANCO 的招牌披薩也推薦大家要試試看!

這次吃的是 BANCO 新菜色的洋菇絲綢起司披薩~

洋菇絲綢起司披薩選用義大利進口的絲翠奇亞乳酪,起司香氣濃郁香甜,搭配洋菇和其他各種經典義式香料,烤出道地的坎帕尼亞風味~

BANCO 的 PIZZA 是正統的拿波里窯烤披薩,除了口味搭配的好吃,披薩皮更是迷人~

經過窯烤的披薩外皮呈虎斑狀焦斑,濕潤且嚼勁十足,我本來已經覺得很飽想把披薩打包,卻還是忍不住又多吃了兩片才停手。

奶油蘑菇甘藍培根

除了這些主食類美食,也可以再點些熱盤的義式料理~

像如果吃飯喜歡搭配蔬菜均衡一下,奶油蘑菇甘藍培根就是不錯的選擇。

歐洲常見蔬菜「甘藍」,口感爽脆,還帶有豐富營養~

新鮮的甘藍搭配培根和洋菇,一同用奶油、義大利香料烹煮,最後撒上帕瑪森起司,整個香味四溢,鹹香融合的味蕾享受。

現烤蒸氣巧口嫩雞四塊

來 BANCO 用餐的必吃招牌菜,還有現烤蒸氣巧口嫩雞,幾乎每桌都會點喲!

現烤蒸氣巧口嫩雞有 4 塊和 8 塊兩種分量可選~

選用鮮嫩雞腿排以天然香料醃製後,放入進口蒸烤箱製作,雞腿排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

厲害的蒸烤箱不僅能讓雞腿排更加入味,還能保持肉質的鮮嫩多汁,再與各種時蔬共同蒸烤,逼發出更豐富的香氣。

灰皮諾 白稍楠

BANCO 的搭餐酒也很受歡迎,都是使用多年合作的國內外廠商的酒~

尤其 BANCO 有特別週間活動,指定白酒買一送一!

BANCO 的酒單都有將口感及風味清楚介紹,讓大家很容易做出選擇,不會搭配的話也可以在點餐時請服務人員幫忙推薦。

這天在 BANCO 喝的分別是灰皮諾和白梢楠~

這兩款白酒都是義大利的特產,口感清爽而果香,非常適合和義式料理搭配,增添餐點的豐富層次。

皮諾灰

金黃蘋果、植物香調,適合當作餐前酒。

白稍楠

杏桃、蘋果、柳橙氣息,適合搭配白肉料理。

布丁苦苦

最後,怎麼能不吃個甜點為這頓餐畫上完美句點呢?

BANCO 的甜點都是自家廚房製作的手工甜點~

布丁苦苦則是從 BANCO 品牌創立至今,屹立不搖的排名第一甜點,經典招牌甜點布丁苦苦,喜歡吃布丁的朋友不能錯過!

布丁苦苦是 BANCO 自家製作的焦糖布丁,口感濃郁扎實又順滑~

底部有自家熬製的焦糖,微苦不澀,整體香氣濃厚不甜膩,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飯後甜點。

這次卡琳在 BANCO 棒可窯烤PIZZA重南店吃義式料理,覺得超滿足~

不只餐點好吃, 環境也很舒適和乾淨,而且 BANCO 棒可 窯烤PIZZA 重南店的地理位置也是真的方便。

距離北車、西門和台大醫院都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距離,周邊商圈景點也好逛,真的是很棒的聚餐餐廳和約會餐廳選擇!

BANCO 重南店 菜單價格

附上 BANCO 棒可 窯烤PIZZA 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BANCO 也可以外送,外送價格和內用的店內價相同,超佛心!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