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美食 | 進來吧 – 車站旁的下午茶咖啡店,手沖咖啡配蛋糕甜點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台灣地區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花蓮壽豐的「進來吧!」咖啡店,位置就在壽豐火車站旁邊而已,因為只有門口的小木牌,若非特意尋找,恐怕不太容易留意到它。「進來吧!」提供手沖咖啡及手作甜點,咖啡有多種單品咖啡豆可選,雖然不起眼,卻是間口碑很好、評價很高的店。

這天從雲山水的民宿「雲山水城堡」過來,雖然有一點點距離,開車倒也還是很方便,尤其這一帶吃的較多,想到超市買啤酒、點心也很方便。

店裡的光線比較暗,我一度以為店沒開,還好有開門詢問,才沒有與好吃的芋泥蛋糕擦肩而過。

進來吧! 店內環境

「進來吧!」店內的氛圍,具有歷史感的斑駁彩漆,和門口一樣都帶點日式懷舊氛圍,無須太多裝飾,空間就已經非常有味道了。

店裡也準備了相當多書籍,有興趣都可以自由借閱。

漫畫、旅遊書等都有,尤其放了許多咖啡店及花東旅遊相關的書,如果對接下來的行程還沒整理好頭緒,可以參考旅遊書,也可以直接向老闆娘發問,老闆娘非常親切且熱心。

進來吧! 菜單Menu

手寫的菜單感覺也特別有溫度~

「進來吧!」的豆單不定期會做更換,當老闆娘發現喜歡的豆子,就可能會帶到店裡,和喜歡咖啡的大家分享。

若是不喝咖啡,也有茶、花草茶和奶茶等選擇。

衣索匹亞G1  耶加雪菲  日曬  $140

淺焙豆,因為是自己比較常喝的類型,所以心得其實不是太多 😳

蜜香紅茶芋泥草莓鮮奶油蛋糕  $135

蛋糕才是這次的重點!

光是這長長一串的名字,就已經讓人覺得很厲害了。

就像大絕招的名字一樣,越厲害的招式名字就要更長!你們懂的(挑眉)

蛋糕體是蜜香紅茶口味的海綿蛋糕,其中一層夾的是鮮奶油和草莓,另一層則是滿滿的芋泥,身兼草莓控和芋泥控的我,吃一塊蛋糕就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鮮奶油的部分我也蠻喜歡的,是那種很自然、清爽的香氣~

整題甜度恰好,不會過甜、過膩,鬆軟濕潤的蜜香紅茶海綿蛋糕、細緻滑順的芋泥和鮮奶油、配上酸甜的草莓,口感及香氣層次都很豐富。

雖然顏值沒有甜點烘焙店那樣精美細緻,味道和口感卻不會輸的,是一種簡單、純粹的幸福美好~

進來吧!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90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三四休息)

https://carollin.tw/rosegarde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