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軒園|台北年菜推薦,2024新店尾牙年菜澎湃內用外帶

美食旅遊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台北年菜推薦《宸軒園粵菜海鮮》,先前就看過很多朋友常約吃新店美食餐廳「宸軒園-港式粉.飯.麵(安民店)」,這次直接約新開幕的中興店吃宸軒園桌菜,提前感受台北年菜的澎湃好料~

宸軒園CP值很高,無論是點港點、麵飯類,或是適合家庭聚餐的中式桌菜、團圓年菜或尾牙春酒都很推薦,過年也可以訂購宅配年菜喲!

宸軒園 粵菜 海鮮 (中興店)

  • FB 粉絲團
  •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141號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 電話號碼:02 2915 6006

「宸軒園-港式粉.飯.麵(安民店)」在新店安坑,今年開的宸軒園中興店在捷運新店區公所和捷運新店站之間,約在宸軒園中興店聚餐搭大眾運輸交通更方便了~

而且門前的中興路上就有汽車停車格和機車停車格,運氣好的話停車不是問題。

走進宸軒園中興店,就先看到菜單放在桌上~

宸軒園中興店相當明亮,除了落地窗旁的座席區,另外也有包廂和大圓桌。

地下室擺了好幾張大圓桌,特別適合人數較多的公司尾牙和春酒。

宸軒園菜單價格

來看看宸軒園的菜單~

宸軒園粵菜海鮮的菜單,主要以單點菜色為主。

港式小點價格很親切友善,主食的粉、飯、麵也都是新店在地人的愛~

這次我們是來吃宸軒園桌菜,改天也想試試看他們家的乾炒牛河、水晶蝦餃皇、魚子蒸燒賣等我愛吃的粵菜,尤其芋泥香酥鴨更是台北餐廳少見的厚工菜,好想吃吃看!

宸軒園2024的年菜和尾牙桌菜菜單也都已經出來了~

宸軒園年菜分內用和外帶菜單,我們這次吃的是內用一桌 NT$12000+10%的桌菜,餐點非常澎湃喲!

宸軒園評價推薦

宸軒園向來以真材實料的高cp值,成為新店在地人心中的新店美食,尤其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很多在地人會來宸軒園點個炒飯炒麵,再加點些港式點心。

宸軒園 台北年菜推薦2024團園菜

而我們這次聚餐,吃的是今年宸軒園新推的團圓年菜菜色~

來看看有多澎湃、多厲害吧!

和風帝王蟹

第一道涼菜是沙拉~

這沙拉可不簡單,上面鋪的全是帝王蟹腳!

蟹肉扎實飽滿,吃得出來非常新鮮~

沙拉搭配的和風醬口味也很清爽,是很開胃的一道。

鮑魚佛跳牆

過年年菜必吃的經典料理佛跳牆!

宸軒園的佛跳牆很真材實料~

裡頭有豬肚、鮑魚、魷魚、筍絲、排骨、豬腳、栗子、大甲芋頭等,佛跳牆食材燉得入味,湯頭濃郁且鮮味十足。

金蒜蒸龍蝦

每次到海產台菜餐廳,這種料理手法的龍蝦是我的最愛之一~

新鮮肉質Q彈的龍蝦,配上濃濃蒜香真的超搭。

尤其吸滿湯汁精華的粿條更是必吃,一夥人明明最後都吃飽了,還是不願放過這些粿條。

XO醬爆雙鮮

宸軒園的XO醬味道很好~

朋友堅持要來吃宸軒園,一方面就是為了XO醬,吃完還買了幾瓶回家。

好吃的XO醬炒什麼都香,炒新鮮脆彈的蝦仁,好吃是絕對的~

不只蝦仁好吃,搭配的甜豆也很好吃,同樣也是被大家一匙匙撈光光。

九孔京都骨

宸軒園人氣料理美食的京都排骨,與一顆顆新鮮九孔一起來~

九孔本身新鮮肉質好,再搭配酸酸微甜的醬汁,大夥都很喜歡。

京都排骨也是酸甜的路線,醬汁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排骨肉質細緻,比我預期得更嫩,因為有帶骨,吃得時候還是要留意,可別因為太香就一口吞了~

清蒸海上鮮

宸軒園這清蒸海上鮮是蒸石斑魚~

這之魚其實也滿大隻,只是每道菜都太大盤了,相比之下視覺感覺被縮小了。

魚肉肉質細緻富含膠質,完全沒有討人厭的土味,因此清蒸也不用加太多調味,本身鮮味就很迷人。

德國豬腳

有點出乎意料,宸軒園招牌菜居然還有德國豬腳!

朋友們都大力推薦宸軒園的德國豬腳必吃~

德國豬腳一上桌,看到這豬皮我就立馬明白了,這烤得也太酥脆了吧~~

不只豬皮烤得又香又酥脆~

肉也相當好吃,一點也不油膩,但也不會乾,就很剛好。

錦繡八珍翅

錦繡八珍翅也是逢年過節的經典好料,宸軒園特地選用一片片完整的排翅,搭配各種鮮味好料,味道及口感也都是很好的。

天麻燉全雞

加入天麻一起熬煮的雞湯,冷冷的冬天來碗熱雞湯太幸福了~

宸軒園的天麻燉全雞,除了天麻,也使用了多種藥膳食材,雞湯溫順甘甜,喝了一碗就忍不住再添一碗。

燉湯的全雞,肉質也還是很不錯~

有時候燉過雞湯的雞肉,吃起來都乾乾澀澀,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但這天宸軒園的雞湯裡的雞肉還是滿嫩。

精緻甜美點

甜點這盤,除了有新鮮水果外,還有奶皇流沙包和蠔汁叉燒包。

兩種包子的味道,及包子皮的口感都很不錯,尤其奶皇流沙包剝開來真的會爆漿~

吃的時候要小心別被燙到囉!

除了能端出一道道好吃的美食料理,宸軒園粵菜海鮮也有其他自家製的商品。

像是朋友買了好幾罐回家的XO醬~

及各種港式飲品,這些飲料也獲得了友人們的好評,連無糖飲料也都調得回甘順口。

這次和朋友們一起在宸軒園粵菜海鮮(中興店)聚餐,比大部分人提前吃年菜的桌菜料理,覺得宸軒園這次2024年菜搭配的菜色真是太膨湃了!

如果還在找今年過年小年夜、除夕的過年台北年菜推薦,可以考慮看看宸軒園,不只有這次卡琳我和朋友用餐的宸軒園中興店,新店安坑也有一間宸軒園安民店喲!

對了~對了~

宸軒園也有接餐會及外燴外送,有需要也可以聯繫店家詢問喲!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