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店美食 | 賓果鋪Bingo Shop – 椰汁刨冰!!七張創意剉冰店推薦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捷運七張站附近有間隱藏在巷子裡的新店美食 賓果鋪 Bingo Shop,賓果鋪提供各種創意冰品,最吸引人的就是有超多種不同口味的特色剉冰,除了原本的人氣招牌抹茶紅豆冰、手焙麵茶冰和珍珠奶茶冰,最近還出了新的椰汁刨冰,冰磚是100%ZICO椰子水製成的,這麼特別的剉冰讓超愛喝椰子水的我馬上決定必須得衝一發!

賓果鋪 Bingo shop 店鋪環境

賓果舖雖然躲在巷子裡,沁涼色調的可愛北極熊圖案還是很醒目,照著導航走過來完全沒有迷途。

趁著一開店就來,成功捕捉到賓果鋪 Bingo Shop 的空景,戶外區也打造的相當可愛,等天氣不熱的時候我會比較想要在這邊吃冰,目前白天的天氣還不夠涼,我還是選擇室內吧!

室內空間不大,不過整理得非常乾淨!

室內大約有 10 席座位,等全部的人都發現這邊有好吃且便宜的創意剉冰,感覺位子就會不夠坐了~

賓果鋪 Bingo Shop 菜單Menu

賓果鋪最受歡迎的就是菜單上的「風味剉冰」,不管事珍珠奶茶冰、烏龍焙茶、手焙麵茶、或者是抹茶紅豆,都是很受歡迎的冰品選擇,如果想要更大份量,還有大滿足版本可以點,另外還有芋泥控也超受歡迎,不只菜單上的冰品選項豐富,賓果舖的價格也非常友善,看著菜單整個陷入選擇困難狀態。

如果想知道這些冰品本人的廬山真面目,牆面上有其中幾款的照片,櫃檯也另外放了本實拍菜單,外貌協會來吃冰也很方便做選擇。

選好之後就開始製冰囉~

賓果鋪 Bingo Shop 使用鵝牌刨冰機,可以製作出水鑽冰到鵝絨冰共六種獨家口感的冰品,店家也特別依照每種不同口味的剉冰,調整合適的冰品質地,這也是賓果鋪的一大特色。

無花果椰汁刨冰 $180

100% 使用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 ZICO 椰子水製成冰磚,店家為了讓客人在吃下第一口冰就嚐到 ZICO 椰子水的清甜風味,店家在設計這系列冰品時,決定要將 100% 純椰子水直接變成冰磚使用,並以鵝絨冰的質地呈現,口感像雪花般細緻。

無花果椰汁刨冰除了特殊的 100% ZICO 椰子水冰磚之外,另外使用了新鮮無花果果實,及店家自製的新鮮無花果果泥糖漿,冰品中間還藏有檸檬蘆薈。

食用時將新鮮無花果果泥糖漿淋上去,建議先淋一點點吃,之後再慢慢繼續淋。

店家特別交代說不要攪拌,因為 ZICO 椰子水所製成的鵝絨冰質地更細,攪拌的動作會讓冰迅速變回椰子水,雖然也很好喝,但就可惜了這樣一份費工的剉冰。

檸檬蘆薈被我挖出來了!

檸檬蘆薈的份量也不少,對喜歡椰子水、喜歡蘆薈的我來說這個組合超級滿足!

不只 ZICO 椰子水製成的冰很清甜,新鮮無花果果泥糖漿的風味也很清甜順口,整份冰品走的是比較清新自然的味道,因為使用新鮮水果及椰子水製作,甜度也不會很高,非常合我的喜好!

綠葡萄椰汁刨冰 $180

同樣是使用 ZICO 椰子水製成雪花般的鵝絨冰,配上新鮮綠葡萄果實、新鮮綠葡萄果泥糖漿、及檸檬蘆薈。

放滿新鮮飽滿的綠色葡萄,顏色超吸睛,從店家用心排放葡萄的時候,我的視線就已經被緊緊吸引住。

吃法跟無花果椰汁刨冰一樣,都是慢慢階段性淋醬吃。

覺得淋醬前可以先單吃看看冰,椰子水造出來的鵝絨冰,口感真的很像剛飄下來的雪,非常細緻鬆軟,100% ZICO 椰子水的清甜感也很棒,單吃椰汁刨冰也很喜歡。

排排站在刨冰山頂上的新鮮綠葡萄也很好吃~

感謝友人的吃冰側拍,我吃得太開心,想偷挖別人的冰,結果動作太大,自己碗裡的綠葡萄被嚇得離家出走了~😆

抹茶紅豆冰 $100

使用小山園抹茶、萬丹紅豆、明治冰淇淋、及大湯圓,才一百的價格居然用的是小山園抹茶粉,萬丹紅豆也煮得很好吃,賓果舖的 cp 值真的有點驚人!

前面提到過,賓果鋪 Bingo Shop 使用鵝牌刨冰機,可以調整製作出六種不同質地的冰,抹茶紅豆冰就能明顯看出質地跟 ZICO 椰汁系列完全不同,抹茶紅豆冰質地比較拉絲感,口感也跟坊間如碎冰般的剉冰很不同,是很特別的口感。

手焙麵茶冰 $90

原本還想來個珍珠奶茶冰或烏龍焙茶冰,後來想說手焙麵茶冰比較少見,尤其賓果鋪還給麵茶冰配了黑糖大珍珠和明治冰淇淋,這樣的組合真的很特別,我們的最後一碗冰就選它了!

手焙麵茶冰的質地又是不一樣的了,不過因為灑滿麵茶粉,可能很難看出來。

店家真的把麵茶粉灑好灑滿了,滿到麵茶粉會自己下雪到托盤上,老闆沒在省的大方態度從這些小地方就能感受到,也因為這樣的態度,才能用這般平價的價格吃到真材實料的創意剉冰們。

賓果鋪連黑糖珍珠都煮得很好吃~

小農鮮奶 米香麵茶手工奶酪 $60

賓果鋪 Bingo Shop 除了內用的冰品、果汁,有時候也販售雞絲麵等熱食,另外還有外帶甜點,使用小農鮮奶製作的手工奶酪及古早味冰棒。

米香麵茶奶酪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滑嫩的奶酪配上米香的顆粒感,整個奶酪的口感和香氣都非常豐富。

ZICO椰子水 抽獎活動

留言按讚可以抽 ZICO 椰子水一箱,抽獎活動到10/27止喲!

賓果鋪 Bingo Shop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97巷17-2號
營業時間:12:30~21:00(星期一休息)
電話號碼:02 2918 538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