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玻爾鬆餅》東區平價小憩處

【食記】《玻爾鬆餅》東區平價小憩處

咖啡 甜品

 在東區這邊,有時候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一下,看來看去卻總是飲料一百多起跳的店,這家的價位倒是格外親切。

門口這招牌挺可愛的,外面還站了個假人,本來想拍張照,卻有台車停在門口不走…

店內裝潢很簡單,坐位雖不算多,以比利時鬆餅店來說卻也不少了~

前面這幾張都是手機拍的,等到食物送來我才終於拿出相機XDDD

與其看上面這張點餐,還不如看另一份紙本MENU咧~!

價位相當平實,這點在東區會是個很大的優勢啊!!

男友點了薰衣草花茶,我則是點了玫瑰花果茶~

一送來…看見杯子不免皺了一下眉頭,其實我很討厭用這種杯子裝飲料,尤其內用的話(但不能否認隨時要走人也方便直接帶著喝)。仔細看了一下標示,很好,至少不是6號杯蓋。

對這種杯子與蓋子多少還是有疑慮,因此杯蓋還是拿掉了XD”

男友的薰衣草花茶他覺得很恐怖,因為點餐時店員沒問他甜度,他也就忘了這件事…甜到崩潰

玫瑰花果茶也就沒調整甜度,平時喝慣無糖飲料得我就不敢喝了。因為花果至少本身也有點酸味,所以甜度不至於像薰衣草花茶那樣驚人,男友還是幫我喝掉了這杯。

這個鬆餅是起司燻雞烈日,燻雞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

可惜另外有別的醬的味道,選用的起司我覺得也可以再鹹一點,不然還是被鬆餅的甜味蓋去了大半味道。

另一份則是選我說看起來賣相很差的烤棉花糖烈日,因為男友說覺得很酷(汗

送上桌時,敲打棉花糖咖啡色位置,酥脆的聲音有點有趣,呵呵~
 

慢慢的,棉花糖還會繼續融化,因此我們就趕緊開始吃了~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沒什麼特別,真的!

另外這間的鬆餅本體我們是覺得烤得不夠酥,味道上依舊是比較喜歡MR. PAPA,這間主要還是贏在價位及地點。環境上,雖然這間的坐位夠多,但這天明明人也不多就已經讓我們覺得冷氣不夠強了,也需要改善。

還 有人員上也很令人不解,門口放了一張單子寫說鬆餅已賣盡,但當時才下午兩點。詢問過店家後,一開始也道歉說真的賣完了,等到我們離去卻又跑出店告知還能賣?!最後…即使客人點飲料沒強調,也還是問一下甜度等等比較好吧broken heart (不過,這樣的價位打開蓋子能看見花也是個優點無誤)

 

大方冰品:【隨興食記】店如其名《大方冰品 》就是比較大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4號
時間:11:0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