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信義區阪急概念店)》紐西蘭進口天然冰品甜點下午茶 (體驗)

【美食】台北。《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信義區阪急概念店)》紐西蘭進口天然冰品甜點下午茶 (體驗)

咖啡 甜品

 
New Zealand Natural是紐西蘭的品牌,目前已行銷全球四大洲27國,2014年正式進入台灣,在阪急百貨二樓的夢廣場開了第一家概念店。此品牌是一位冰品商人為了愛妻所創立,他的妻子很愛吃冰淇淋,卻常因冰淇淋內添加的過多人工色素、香料而不舒服,所以他堅決不使用人工色素和調味香料,研發出天然純粹的冰淇淋。

 

DSC_9860

 

近30種豐富多元口味,不限用紐西蘭原物料,採用世界各地盛產食材,搭配低脂乳品製成。使用的則是100%紐西蘭原裝進口的《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使用紐西蘭天然放牧牛乳,其所有奶製品嚴禁使用雌激素(Estrogen Free)、生長激素。

 

DSC_9859

 

在台灣這水果王國,更有大量使用在地新鮮果汁及冰淇淋製成果昔,據說也可以依各門市每日到貨鮮果客製化一些口味呢~!

 

DSC_9858

 

店鋪採溫暖的木質裝潢,更有植物牆面來呈現品牌的自然樂活理念。

 

DSC_9847

 

除了內用品項外,也可以外帶~

 

DSC_9857

 

第一個冰淇淋是「蜂蜜波奇 Hokey Pokey」,是紐西蘭式的太妃糖口味,除了牛奶之外,也融入了蜂蜜及脆糖的香甜,我相當喜歡。

 

DSC_9838

 

另一個口味則挑了「阿芙佳朵 Affogato」,是香草口味和義式咖啡的融合體。

 

DSC_9839

 

DSC_9840

 

其中一杯飲料選的是「熱拿鐵」,畢竟是以冰淇淋為主的品牌,所以咖啡就不是強項了。

 

DSC_9842

 

另一杯選的則是「萊姆極光 Southern Lime & Lights」!

 

DSC_9843

 

使用紐西蘭進口的萊姆雪酪,與Absolut伏特加調和,一開始喝會覺得有點難吸起來,稍微溶一點之後比較方便品嚐,清新討喜且口感十分細緻綿密。

 

DSC_9846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這個是含酒精的飲品,所以是需要年滿18歲才能點選的,店家也很盡責的察看了我的證件。

 

DSC_9849

 

輕食部分選了「羅托魯瓦鬆餅」,除了鬆餅之外,內容也包含了經典香草、經典草莓、經典巧克力三種口味的冰淇淋,以及一些水果丁可以很方便的配著鬆餅吃。

 

DSC_9850

 

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草冰淇淋的奶味也都很重,對喜歡牛奶的人來說應該是很具魅力的,對不怎麼喜歡牛奶味道的人來講就可能不大適合了~

 

DSC_9852

 

草莓口味有非常大量的草莓在裏頭,所以酸甜口味讓奶味顯得沒這麼的濃厚,大眾的接受度應該會高比較多。

 

DSC_9855

 

DSC_9854

 

鬆餅是比較酥脆口感的類型,好不好吃就完全看個人喜好囉~!

 

DSC_9851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官方網站:http://www.nzn.com.tw/location.php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