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飲記】美景當前《貓空閒cafe》

【隨興飲記】美景當前《貓空閒cafe》

咖啡 甜品

 

每次往山上大茶壺吃飯的路上,都會經過這間可愛的咖啡鋪,某一天終於拉了男友來山上喝咖啡、賞夜景。
 
 

這小車就是咖啡店的廚房,東西放得極亂,顧及空間因素,我就眼不見為淨、不去計較啦~

座位分兩區,一區是車、馬路旁的這一區,另外階梯走上去有更多座位。

上頭的夜景就比較看不到,不過桌子大很多,如果人多倒是真的得來這邊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自然是要選下面風景好的位子囉~

這風景真的無話可說,比多貓空景觀餐廳的景色好多了!

我們都點了卡布奇諾來喝,一開始覺得一杯這樣份量,一百多價位實在算小貴,但本來就是花錢買坐位、買景色的,所以想一想覺得倒也還好。



 喝起來…只能說這間真的是賣氣氛的,不是很好喝,但也還不至於到喝不下去的程度。

最後的結論,這樣子點一杯飲料,慢慢坐著聊天、看風景、吹風真的很舒服愜意,美景當前,即便咖啡若好喝能增添不少情調,不好喝倒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了。
 
 
 

米塔義式廚房(政大店):【隨興食記】《米塔義式廚房》下午茶便宜表現失色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28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