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Ladurée:馬卡龍》巴黎品牌正式登台!

【開箱食記】《Ladurée:馬卡龍》巴黎品牌正式登台!

咖啡 甜品

今年中秋家裡收到的中秋禮比去年多好多,即使爸爸只帶少數回家,家裡每天還是會多出個三四盒,除了家中堆很多禮盒之外,也懶得一一拍照了…




一位與媽媽交好的阿姨逢年過節便會送我們很用心挑選的禮物,今年給我們的也很用心,一開始本來還以為收到了冠軍麵包咧XDDD




結果…準備開包裝記錄麵包時,發現袋子裡裝的是另一個袋子,居然是才開幕沒多久由香港商藍鐘公司代理的法國百年老店Ladurée!!!




真是太感謝阿姨了!!!!!


先前在法國本來很想比較看看Pierre Hermé和Ladurée,每次經過任何一間Ladurée卻都一直是需要排隊的狀態,到最後一直沒吃到Ladurée…現在終於可以比較看看啦!




這個盒子雖然沒有其他款華麗,卻較為合乎我的喜好~






裡頭的口味單有點簡陋,不像許多品牌都會全彩附圖片,這樣還得自己嚐試判斷口味QQ




飯後煮了咖啡配著當飯後甜點~:D






馬卡龍的表面相當光滑,光滑耀眼的程度大概僅次於青木定治吧!




每顆看起來都很飽滿heart








焦糖海鹽吃起來讓我有點愣住,沒什麼焦糖的滋味,也沒什麼鹹鹹的感覺,反而有點膩…




姐姐說口感和他在法國吃的差不多,不過這反而讓我有點失望,雖然也是有Q度與黏性,但每顆殼裡都有很細微的空隙,這位少女的酥胸就像是穿了尺寸稍大的內衣一樣,手捏下去就是有個落差造成的空虛感,短暫的撲空之後才能感受到酥胸。




吃下來好幾顆都是這樣子,讓媽媽也有點懷疑台灣這邊的Ladurée馬卡隆是由哪邊生產製作?




味道上沒有法國許多店的味道那般香,卻也比奶味十足的青木來得感受的到口味多了,味道算不錯,卻不覺得有多出色。




這顆比較特別一點,聞了一下有點納悶到底是什麼口味,一吃就有點驚到…紅胡椒!!!


很讓人納悶的口味,不過因為前幾周已經吃過紅胡椒口味的巧克力,所以這次臉部沒有皺起來XD




雖然對這馬卡龍的滿意度不高,卻非常非常得開心能夠完成插旗大業(?),實際做過比較之後,往後應該不會買Ladurée的馬卡龍來吃,除非在國外看見才會再來重新比較一番。

 

最後,還是超級超級感謝阿姨的!!!!!太有心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fMiHtua2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