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朱媽媽開胃廚房》新鮮手工天然澎湖香辣小卷泡椒皮蛋 (體驗)

【美食】宅配。《朱媽媽開胃廚房》新鮮手工天然澎湖香辣小卷泡椒皮蛋 (體驗)

宅配

 

原本只在親朋好友間流傳的台中朱媽媽澎湖家鄉美味,在2012年對外開賣,為了確實落實品質控管,堅持採手工量產方式製作,堅持食材新鮮、用料實在,且不添加防腐劑。

 

page

 

這次的這個「鄉食饗禮盒」便是以類似澎湖干貝醬作法製成的美味「香辣小卷」及「泡椒皮蛋」組合~

 

 

品牌故事、產品介紹以及訂購下單聯絡方式都在DM上~

 

 

禮盒組的紙盒~

 

DSC_0294DSC_0295

 

首先先來看這個香辣小卷,這罐是小辣的,為了因應不同口味喜好的消費者,香辣小卷有大辣、小辣可以選擇。

 

DSC_0303

 

罐子背面除了清楚載明保存期限之外,品名、成份、內容量、食用方法、製造日期和營養成分等相關標示說明也都有,最令我吃驚的地方,是我收到的這天是5/7號,居然是5/5號出貨的當天製作的,新鮮度非常高!

 

DSC_0304

 

令一罐泡椒皮蛋是非常特別的產品,即使過去吃過泡椒皮蛋,應該也沒看過這種搭配吻仔魚一起製作的泡椒皮蛋吧!!

 

DSC_0297

這泡椒皮蛋可說是結合澎湖當地特色小菜及身為四川人的父親的川菜口味,原本川菜中也有道川椒皮蛋,現在這個就像是海鮮結合這道四川料理。

 

DSC_0298

同樣也是5/5出貨當瑱製作的!

 

DSC_0302

 

趕緊各取一些出來看看,一打開瓶蓋,就聞到令人口水直流的香辣氣息撲鼻而來~

 

DSC_0305

 

香辣小卷裡有大量的小魚乾,這些小魚乾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腥,也充分吸收了醬汁。

 

 

DSC_0308

 

泡椒皮蛋的皮蛋跟吻仔魚同樣也已經吸飽滿是辣椒、蒜頭香氣的醬汁,無論是用聞的或實際品嘗都很香很好吃。

 

DSC_0307

 

這兩小碟拍完照後就拿到餐桌上,晚餐正好可以當作小菜吃,家人嚐了一小口之後,碟子一下就空了,當晚也被拿來當睡前喝酒的下酒菜,單吃也很涮嘴適合配酒!

 

DSC_0390

 

配我的彩色麵條!!! 這樣的比例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太辣,不過這只是夾幾根示意一下,整晚的香辣小卷和泡椒皮蛋兩種拌麵的…一下就被家人攪拌開動了XD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其他宅配美食推薦:

【美食】宅配。《蝦叔叔》外出、加料、下酒都方便的蝦酥

【美食】養生保健食品《滿滿滴雞精》有養殖履歷的土雞滴雞精

【美食】宅配。澎湖特色伴手禮名產《郭家賜福牡蠣》牡蠣醬 & 干貝醬

【美食】宅配。手工老店《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特級花枝丸

【美食】宅配。《幸福酪印奶酪布丁專門店》幸福的10種天然口味 (邀稿)

【美食】宅配。《法國的秘密甜點》由法國食材及歸國團隊共織的美味蛋糕甜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