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丹莉手作蛋捲》一口一個小巧思

【開箱食記】《丹莉手作蛋捲》一口一個小巧思

宅配

【丹莉手作蛋捲】由衷相信“越簡單、越健康”,不僅遵循每一道手工工序,更全程使用在地天然食材及食品下去製作,加上靈活創意,打造出九種口味手作蛋捲。
 
儘管美味樸實無華,卻令人忍不住一嚐再嚐,多年來透過一傳十、十傳百的口碑行銷,除了讓忠實顧客不斷回流,也吸引許多新顧客一試上癮!目前以網路為銷售大宗,因純手工製作生產,所以數量有限,沒有庫存問題,每一條蛋捲都在絕對新鮮的最佳賞味期內。此外三個月前更開設實體店面(永康交流道往台南方向約3分鐘車程),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健康無負擔的【丹莉手作蛋捲】。
 
【丹莉手作蛋捲】保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化學合成物以及防腐劑”,以及不加入一滴水,只使用雞蛋、純植物性油脂、麵粉等新鮮配料,並且堅持當天調製即立即手作,以最純粹的方式呈現食材美味,與一般蛋捲相比,其紮實醇厚的口感是最大特色,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上上之選。
 
而人氣推薦商品,是無論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原味蛋捲』,以及特別研究出的『肉鬆蛋捲』及『厚工捲』,一口咬下,濃郁蛋香在舌尖蕩漾著,酥脆感讓人回味再三,吃膩了一般坊間的機械製造蛋捲嗎?【丹莉手作蛋捲】讓您感受到的不僅是健康與天然,嚴謹的每日手作堅持,更傳遞出誠實面對消費者的心意,同時也是蛋捲綿密美味的精華所在。

 

—以上文字轉自口碑券介紹

 

 

其實我完全沒發現有這張口碑券,感謝膩膩搶到了之後,還撥了一盒給我XDD

 

 

蛋捲包裝長這種形狀,讓我覺得有些新奇,就對口味產生了一些好奇。

 

 

寫說未開封可放21天,冷藏可放30天,開封後需盡速食用完畢…可是…打開看包裝後,我不是很能理解…

 

 

燦爛的笑容laugh

 

 

打開就會看見我的納悶點了,這包裝袋使用的是拉鍊袋,且不用剪開上面部份,直接打開即可食用,所以開封前後的差異我有點納悶…

 

 

 

這蛋捲模樣的特別之處,在於大小,每一段的長度都比坊間的短許多,而表面也光滑許多。

 

 

 

這芝麻口味的味道總覺得不夠香,甜度又稍高了些,但長度改變的巧思確實不錯,一口一個就不用再擔心吃蛋捲屑屑到處掉落的問題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