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不懂大家為何大推《鱗漁場》內湖店

【食記】不懂大家為何大推《鱗漁場》內湖店

日式料理

這天從美堤河濱散步完,便趕到家裡說要去吃吃看的這間餐廳會合~

裝潢出乎意料的時髦奪目,空間也出乎意料的大間,感覺像是走日式風格的夜店一樣。

店員心不在焉似的,居然只記得給我一個人茶杯,其他人都被冷落,最後還得主動叫店員拿茶杯過來。
 
 

第一道上來的便是這NT.260的「和風炭烤牛小排」,和菜單上很不一樣,熟到這程度,剖面看實在提不起食慾。

還好吃起來不至於柴,只是已經不和我味口了。

「紅甘腹肉刺身」NT.280,爸爸跟我說過自己比較喜歡吃的魚類刺身便是紅甘,但也要是腹肉不然不喜歡。

畢竟點的是腹肉,油脂分布當然也比較討喜(以紅甘腹來說我覺得不夠美…),吃起來QQ脆脆的,鮮度挺OK。

NT.220的「竹筴魚一夜干」,我自己是沒吃,不過頗受爸媽稱讚,說烤得很好。

炸物中NT.220的「花枝章魚足雙色揚」,吃起來炸衣不是很喜歡,有點太油、濕軟,本體的口感就不錯。

NT.360「脆皮天蝦壽司捲」不是很確定究竟用了幾隻蝦?不過覺得有點小貴呢…

壽司還算飽滿,但米飯的扎實度可以更高一點,其實每一顆都不大,剛好可以一口塞入嘴。

反到是NT.350的「軟殼蟹壽司捲」比較讓我覺得划得來~

分量大致上差不多,不過炸軟殼蟹本來就比炸蝦貴,很多被說平價的店一隻也要150元了!

其他部分使用的軟殼蟹用量不好辨識,吃起來僅感覺到一點炸過的蟹殼,口味沒到令人驚艷,但也不差就是。

吃到最後面兩個,才真正能夠好好品嘗炸軟殼蟹的美好,像這最後一顆壽司,整整半隻蟹就這樣插著,咬起來除了味道更香之外,身體部分終於也嚐的到蟹肉了,真過癮!

為了飲食均衡才點的青菜,我們本來要點其他菜的,可是店裡這天晚上只剩下這NT.160的「金針花銀芽」了…我不喜歡吃新鮮綠綠的金針花,所以就沒有夾任何一口來吃。

NT.160的「烤鮭魚飯糰」,一份有兩個我和爸爸一人一個分掉了,外皮烤的夠酥脆像鍋巴一樣討喜,然而裡頭整個太鬆散了,每咬一口就一直掉米,弄的桌子讓人覺得很丟臉。整個飯糰的調味也不夠香,吃起來小失望。

因為媽媽很堅持吃完想喝湯,所以又點了「北海道炙鮭魚石狩鍋」,整鍋塞得滿滿的,所以料吃的差不多之後再找店員來加湯貌似也是可以的。

不過以售價NT.680來說…我還是覺得不划算

最後附送的甜點一人一人份,超重優格味果凍配芒果醬,聞到那優格味就直接交給愛吃優格的媽媽一併處理了…

 

武藏居食屋:【試吃】來《武藏居食屋 》祭五臟廟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號
時間:11:30~14:30、17:30~21: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