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上引水產:立吞》越貴越便宜

【隨興食記】《上引水產:立吞》越貴越便宜

日式料理

先前寫過【食記】三井集團《上引水產》尚青尚便宜,接著上引文再一發~!
 

堂哥他們總愛來上引水產吃宵夜,說若發現超市區沒貨了,就會立刻轉戰立吞區,這天一起來吃消夜,一看見空蕩蕩的冰櫃,就進來點餐啦~!

 

 

因為爸媽總不願意站著吃,所以我還沒進來立吞吃過,就先由熟門熟路的堂哥點了份壽司,看起來超豐盛的(尤其以宵夜來說…)。

 

 

可惜我們沒有獲得台前的位置,那裡的燈光亮很多,光圈就不用開這麼大了QQ

 

 

另外有個小插曲,因為我相當不喜歡芥末味,所以堂哥點餐時有請店員交代,不要加芥末,但送來時發現還是有芥末,於是告知店員後,店員顏面僵硬的拿回去換。

 

 

 

綜合生魚片~

 

 

看著菜單,最後還是點了日本黑鮪魚大腹2片試試~

 

 

這1片190元,雖然單看數字會覺得不便宜,但男友說,同樣的品質他以前在餐廳吃都是500左右居多,最便宜也就只吃過單片三百多的,後來他爸爸聽說後也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日本黑鮪魚大腹吃起來味道相當香濃強烈,肥滋滋的油脂一入口就化掉了,只是有點太油讓我第一小口吃起來很不習慣XD

 

 

烤香魚,這隻肚子裡有蛋,吃起來味道稍微腥了點。

 

 

這天也喝了三種湯試試,鮑汁蛤蜊湯味道鮮甜,雖然很清卻也算滿鹹的。

 

 

蛤蜊海帶湯的味道就比較沒這麼鮮甜,口味簡單,我滿喜歡的,只是略鹹了點。

 

 

味噌湯則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一個,裡頭魚肉量大,還有蝦殼入湯的特有鮮味~

 

吃完之後,仔細研究過菜單,發覺這裡若要點常見、價位一般的食材料理不大符合經濟,因為價格不見得比坊間便宜,但坊間高價位的食材,這裡就真的有比較便宜了!於是男友偷偷的在計畫,改天我們倆要再來,專點高價一點的東西吃~(樂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