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板橋便當推薦,好吃的健康餐盒,可外送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中式 小吃 異國料理 台灣地區 日式料理

近年來人們的健康意識抬頭,吃外食也越來越講究健康,低GI飲食成為怕胖、注重健身養身、想增肌減脂者的飲食核心概念,而位在板橋府中捷運站旁的《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提供多種不同口味的低GI健康餐盒,可內用也可外帶。誰說想吃健康就只能吃沒味道的水煮餐?選擇搭配好低GI營養食材的低脂少鹽的低卡餐盒,一樣可以健康好吃又有飽足感喲!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因為前面的電線有點多,算是有點隱密的一間店。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

  • FB粉絲團FoodpandaUberEats
  •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 電話號碼:02-8253-6480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菜單價位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菜單價錢很平易近人,口味選擇也很多,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多種風味選項,除了肉類料理外,吃素或蛋奶素的朋友也有可以吃的素食健康餐盒可選。

另外還有每天限量供應的一百元便當,5 款異國風味餐盒,每份均一價只要NT$100!

份量也很有飽足感呦~

如果肉控想吃更多肉肉,除了可以加點單點的主菜肉品外,也可以選擇這份雙主餐雙拼的低GI餐盒。

打拋豬 x 三杯雞雙主餐,肉量和飯量都增加,吃起來超過癮。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餐廳內用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可外帶也可內用,餐廳內用空間不算大,簡單幾桌桌椅,坐在裡面一邊吃,一邊看著絡繹不絕的外帶人潮。

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如果是直接在現場內用用餐,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就不會把餐點裝進便當盒,而是裝盤送上桌。

  • 無骨海南雞 NT$139元

  • 火烤檸檬椒鹽鮭魚 NT$179元

我在店裡看到別的客人點了法式舒肥嫩肩牛,看起來也很不錯,很有牛排丼飯的感覺,NT$159元的價格cp值很高,之後也會想試試~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餐盒外帶

如果想外帶,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除了現場點餐,也可以電話訂便當,或是透過FB粉絲團Foodpanda 和 UberEatss 也都可以點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低gi健康餐盒外送喲!

這次從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外帶的健康餐盒們,可以看到各種原型食物。

  • 法式紅酒牛腱 NT$100元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最划算的,就是巴豆夭振興專案的餐盒!

目前總共有 5 款異國風味餐盒,都只要 NT$100元~

懷疑 NT$100 元划算價錢的分量嗎?

拿在手上我覺得滿沉,突然想起自己有電子秤,就來秤一下重量~

好的,真的是可以吃飽的份量呢!

法式紅酒牛腱的肉片,煮得恰到好處,軟嫩中帶點嚼勁,味道也比看上去更濃郁。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米飯使用的是紫米飯,口感粒粒分明,還帶點營養成分也很豐富。

  • 打拋豬x三杯雞 雙主餐 NT$160元(含飲料)

每天限量供應的雙主餐雙拼餐盒,有打拋豬和三杯雞兩種肉類,適合肉肉控選用~

雙主餐這份低Gi餐盒餐盒,NT$160元的價格還附一杯飲料,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青山無糖綠茶喝起來也不錯喲!

雙主餐有打拋豬、三杯雞、水煮蛋,蛋白質份量比較多,比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其他口味餐盒少了點蔬菜。

打拋豬的辣椒很夠味~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打拋豬口味很好,根本扒飯神配料,卡琳媽媽很喜歡他們家的打拋豬。

三杯雞也不錯,九層塔香氣濃,鹹度也有調整過,比一般熱炒店的三杯雞油度、鹹度都低許多~

  • 火烤檸檬椒鹽鮭魚 NT$179元

火烤檸檬礁岩鮭魚是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定價最高的一份餐盒~

不過,鮭魚本來就是價位比較高的食材,價錢也是很可以。

油脂豐厚的鮭魚,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有把油脂逼出來,吃起來就不會太過油膩~

  • 醬燒野菇(素) NT$120元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很棒的一點,是他們除了有好幾種肉類主餐可選擇,對素食需求也都有照顧到。

以前吃素的外食選擇不多,而且好多素食餐館都重油重鹹,現在也可以選擇吃低Gi健康餐盒。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素食餐盒主菜是醬燒杏鮑菇,煮得非常入味,咬下去時有醬汁炸出的感覺,不鹹蛋很夠味~

  • 玉子燒(蛋奶素) NT$139元

除了醬燒野菇,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還有玉子燒和玉子炒蛋兩款餐盒,都是蛋奶素可食用的健康餐盒。

這份玉子燒餐盒又讓我有了搬出電子秤的念頭,因為先前曾經想買過超商的餐盒,最後覺得拿在手上重量有點空虛,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餐盒分量是真的能吃飽耶~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玉子燒是微微甜的版本,有日本風味但又沒那麼種口味,滿不錯~

其他配菜也都很ok,地瓜綿密好吃,玉米和豆子主要用胡椒調味,高麗菜是蒜味重一些,都是很夠味又不會鹹!

  • 無骨海南雞 NT$139元

海南雞有附醬汁,原本擔心醬汁會不會鹹,淋下去之前先用筷子沾一點嚐,結果鹹度也還好~

就淋下去囉!

挑嘴的卡琳爸覺得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板橋店的無骨海南雞不錯吃~

低GI.com精緻低卡餐盒∥訂便當

除了打電話訂健康便當,也可以透過店家粉絲團或外送平台訂購,每天限量供應的一百元便當建議提早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店家預定,通常中午就會被搶購一空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