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美國美食節

【食記】台北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美國美食節

異國料理

前陣子,某天心血來潮,就和媽媽打了電話訂位,跑來共進午餐,試試看新聞稿講得很厲害、與美國西部農業貿易協會(WUSATA)合作推出的「美國美食節」到底如何?

從小吃到大,現在雖然鮮少來君悅,每次媽媽還是忍不住感嘆說他們大廳的花了無新意…總是弄成一顆球型…

因為打了電話來要求窗邊座位,自然能享受沐浴在陽光下用餐的氣氛,也不用坐在取菜動線中。

甜點區~ 飯後再看XD

凱菲屋的熱食我們向來沒有很喜歡,因此來吃凱菲屋都只是為了冷食區~

一般的沙拉自然是比較不會取用的,儘管選擇性確實也比一般自助餐多XD

我個人來這邊的主食總是煙燻鮭魚,自某個暑假從加拿大遊學迷上煙燻鮭魚回台,每次想吃煙燻鮭魚,媽媽便會帶我到凱菲屋。使用會員卡消費,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煙燻鮭魚吃到過癮整個比在外面購買煙燻鮭魚還划算。

爸媽則是喜愛吃這邊的其他海鮮,品質、新鮮度都沒話說,我們總說只要不烹煮飯店的東西很好,烹煮了…常常可惜了那好食材呀OTZ

這次難得心血來潮也取了幾樣冷盤小菜

這鮪魚還不錯吃~
醃製牛肉味到有點恐怖…不習慣的口味:(

這蟹腳肉肥肥的很不錯,底下那一粒粒的義大利麵更是令人驚喜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又取了幾回

這邊的果汁很詭異,總是弄些奇怪的蔬果組合,沒有單一口味果汁…

熟食區的牛肉請師傅切最生的給我,他認真看了一陣,給我這塊沒有很生的肉…儘管味道不錯,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烤生蠔幫媽媽拿的,她似乎覺得不錯~
軟殼蟹不夠酥,且一出爐就被搶光光,很久才補一次,讓人感覺很不好。

因為太喜歡吃苦瓜,即使平時不到中式區拿熱食、冷盤,經過還是拿了一堆~XDDD
味道中規中矩,還OK

最後終於輪到甜點區!!!

凱菲屋的甜點向來都很能在視覺上獲得滿足,份量都很小,可以盡情嚐試各種類別,只是時常失望…

數大便是美!?

最後拿了這幾樣,除了布蕾吃起來還可以之外,其他我都沒整個吃完…

冰淇淋也終於從哈根達斯改為莫凡彼,且更改為讓客人自行挖取~

 

吃香喝辣牛肉麵食館:【食記】《吃香喝辣牛肉麵食館》獨特養生湯頭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