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記】《舞棍俱樂部》看查寧塔圖重新跳起脫衣舞

【影記】《舞棍俱樂部》看查寧塔圖重新跳起脫衣舞

電影心得

★當紅票房小生 查寧塔圖 將親身經歷脫上大銀幕

★《全境擴散》奧斯卡金獎名導 史蒂芬索德柏 傾情執導

★《愛.重來》查寧塔圖 X《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派帝佛 X《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 三大好萊塢當紅性感型男舞力全開、肌情演出!

★ 全美由華納兄弟影業盛大發行,票房衝破1億美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iMQCyVmxo

 


上映:2012-11-09

類型:劇情

導演:《全境擴散》史蒂芬索德柏

演員:查寧塔圖、馬修麥康納、 艾力克派帝佛、奧莉薇亞曼恩



19 歲的亞當落魄茫然打著零工、在姐姐家睡沙發,然而他遇見了「舞棍俱樂部」的台柱「魔力麥可」,搞不清楚狀況之下就被推入火坑也成了一名脫衣舞男。



有著俊俏臉龐的幼齒新菜色迅速也成為女觀眾們的愛,面對金錢、女人、毒品等種種誘惑,亞當漸漸的走偏正道,沉浸在當下的樂趣之中。而此時的麥可,則在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尋找脫光衣服之外的新方向…

 


以上,劇情大致就是這樣,雖然換了性別版本,但是總脫離不出歌舞片的劇情框架:


1. 從異鄉來,很巧的就進了某間俱樂部、表演場所打雜,更巧的突然有機會上台一炮而紅

2. 一群人要參加比賽,比賽中間背叛親離、增加戰友,最後贏得比賽



總之,這部片以麥可和亞當這兩種完全不同的走向來呈現,也令我想起曾經聽人講起酒店小姐很難去做其他工作,當時的收入太高很難再去適應其他工作,如果沉淪了…等到年紀大了,這種特殊行業該退休時,該如何是好?



片中的麥可就很清楚這點,因此脫衣舞並非唯一事業,也叫亞當不要辭去白天的工作,可惜面對這些誘惑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清現實,看到未來…



其實這部片我還是覺得很有意思,不光只是過去都是舞孃等女性路線變為男性版本消費男性身體,在絢麗舞台呈現出來五光十色包裝裡頭,還有著值得探討的人生課題。



當金錢、女人不斷貼來時,有誰能拒絕得了誘惑不迷失在這之中?是否能夠保有初心,記得自己下海做這只是為了賺足達成最初目標的錢?也讓我想起「決勝21點」裏頭,最初主角也只是為了賺到大學學費,最後卻也在紙醉金迷的世界中迷失了最初得自己……



不過這部片雖然劇情很有意思,但比重上還是非常「刺激」的猛男秀為主,而神奇麥可身為舞棍俱樂部的台柱,確實名副其實讓人看見他的舞技多麼神奇。不過也不是太意外,畢竟這部片本來就是根據查尼塔圖19歲時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當脫衣舞男的經歷改編。



也因為如此,其實真的在跳舞的主要就是他了,其他人就是不斷的大秀身材,扭腰擺臀罷了~ 不過即使不是每個人都跳,這些舞台上的表演項目還是很有趣,非常多元性,即使我對猛男秀沒什麼興趣還是看得很樂XDDDD



不過,還是得說這部片絕對是非常兩極化的,對於熱愛猛男、猛男秀的人來說這會是一部極度養眼的爽片,不過對不能接受的人,恐怕會到不舒服的程度XDDDD


因為不只是秀肌肉而以,裡面的各種脫衣秀表演、舞蹈都充滿了性暗示,近乎全裸的男性胴體大辣辣呈現在大螢幕上,即使沒有真的露點(倒是有女性露兩點畫面)也夠令人臉紅了。



像是在看的時候,也是有女生興奮到尖叫出來,散場時不少女性興奮的說「好好看噢!!!好像親臨現場!!!」「好想被貼身熱舞一下!!!」,不過過程中瞄了一下一些男性的表情,也是有看到那種不舒服到整個愣在那邊的人,甚至是扶額那種無奈動作都有,欣賞觀眾兩極化的反應也是一種很有趣的事情~~XDDDD


這部片本身最讓我不滿的地方,大致有兩點:


1. 一些比較糜爛的私生活片段畫面會上下左右顛倒,反而讓我有點暈…

2. 結局有點爛尾,不過我想大多數來看這部的人不會介意,應該是衝著猛男秀而非劇情來的吧?



其實我對片名翻譯、尤其「麥可好屌」這部分也有些意見,雖然這是肌肉猛男秀的片沒錯,而猛男秀確實也很愛隔著布料秀那重點部分,但還是覺得這樣刻意完全FOCUS在這裡實在很…低級 =_=


 

極炙日式燒肉:【食記】擁有優質食材的《極炙日式燒肉》燒肉吃到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