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 來自膩膩的愛《E’Z Chocolat》生巧克力

【開箱食記】 來自膩膩的愛《E’Z Chocolat》生巧克力

咖啡 甜品


感謝親愛的學妹送了禮物給我!!!!!!!!!!!!!!!!



可是下大雨手上提著袋子有點難拿傘,而且紙袋淋雨到最後也是會很慘烈,又打算要去買菜一下~  所以雖然有人很三八的說搭計程車來接我下課去買菜,可是覺得搭計程車買菜有點怪,所以還是乾脆騎車去,所以手就真的不方便提著。



就放在路邊先拍照紀念一下有袋子的模樣,就把袋子和巧克力盒分別收起來了~~



到了室內再來繼續好好的開箱一下巧克力!!



小小一盒配色很可愛,右上角貼貼紙寫說是玫瑰生巧克力,不過又好像其中有詐 (?)



底下的標示也要注意,生巧克力如果不冰起來之後會變得軟趴趴,連叉子都叉不起來…



盒子打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而且還偷偷的又放了地址XD



紙卡上面寫說這是紅酒生巧克力,原來是以85%生巧克力以比利時莊園巧克力豆,加上38%鮮奶油以及葡萄牙紅酒特調,並且添加台灣埔里玫瑰粉調合而成~!!



湯底整個揭曉~!!! 不過口味到底如何還是要吃了才知道



生巧克力這種排排站的感覺不知為何總是令我看得很興奮…



戳起一個!! 側面看起來就細細綿綿很好吃~




稍微咬一小口看看,口感果然很滑順細綿,味道其實吃不太出來玫瑰味,倒是紅酒的味道在咀嚼後細品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酒氣餘香,不濃烈的幽幽香味程度很適合女生~



相信這間的其他口味巧克力也會很不錯,因為這款生巧克力的巧克力濃度是很夠的,香醇厚度都很不錯,所以其他口味有機會的話會想要來嘗試看看~~!!!



後來逛7-11旗艦店看到可愛瓶身的草莓酒就買了一瓶配巧克力,這酒味到還可以,覺得不難喝、也不好喝,但味道上搭配巧克力倒是有適合~~


整個還是謝謝膩膩學妹的愛心巧克力!!!!!!!!!!!!!!



 E’Z chocolat 手工巧克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