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開箱食記】《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咖啡 甜品

過去曾寫過一次【食記】世紀名廚的《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於是詳細就不介紹了~:D

 

 

這天晚上來幫媽媽看幾個包,突然想到樓上的侯布雄,就跑來買甜點了blush

 

 

果然聖誕佳節將至,店內也散發著聖誕氣息~

 

 

 

不是太喜歡這裡麵包過於開放式的擺法,雖然好看,但有衛生疑慮…

 

 

 

特寫一下聖誕特別裝飾及薑餅組~heart

 

 

 

 

 

甜點依舊漂亮,不過,想買的甜點沒累積到店內低消,又不想點飲料慢慢坐著,於是決定外帶就好。

 

 

 

買完之後,下樓前發現廚房裡有幾位年輕廚師還在忙碌,看起來相當認真yes

 

 

外帶的紙袋質地很好~

 

 

 

 

三入的包裝也相當用心,底下的保冷劑被紙巾及塑膠袋包覆,不會弄得濕淋淋。

 

 

 

 

覺得花造型得好可愛,於是這也拿了一個,共選了玫瑰、花朵以及湊數用的焦糖口味。

 

 

目前覺得外殼表面光澤最漂亮的還是青木定治,侯布雄的馬卡龍選購時總覺得大小很不一致…

 

 

吃起來比較有意思的,是內餡的包覆方式,比一般的馬卡龍還要有層次感。

 

 

焦糖口味的口感不曉得為何比較酥脆,味道也沒有很喜歡。玫瑰的味道相當濃郁,而花朵造型的口味是覆盆莓+檸檬,味道酸甜也很不錯,口感都比焦糖Q軟許多,這兩顆讓我覺得很不錯。

 

 

在等待包裝的時間,男友又被架上的這個櫻桃丹麥吸引,於是也買了下手,沒想到包裝也很有心XD

 

 

上頭的櫻桃,是酒漬櫻桃,酒味相當的濃,我避開櫻桃咬了幾口試,也都能嚐到染上櫻桃風味的酒香。

 

 

丹麥麵包本身的口感也很不錯,相當酥脆,一層層的層次感相當明顯。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