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亂吃】台中。忠孝夜市 魯肉莊

【隨興亂吃】台中。忠孝夜市 魯肉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有些食物雖然很喜歡吃,但礙於熱量、健康、價格等因素,導致我們並不會太常去吃,「魯肉飯」就是其中一種我個人很愛吃,但又很少去吃得的食物。

 

 

 

據說這個就是第三市場

 

 

被帶到了對方喜歡的魯肉攤(還是該說店?),小小的車子卻有大大的棚子,桌椅數量也不算少,明明也已經一點多了還是不少人在吃。

 

 

魯肉莊的位置,在國光路轉忠孝路後,約20公尺處的右手邊(反正地址等下會貼來)

 

 

這是一碗魯肉飯(廢話),跟我平常在台北看到的樣子不大相同,據說這比較算南部口味。

 

 

魯肉據說是用五花肉角下去熬製的,灑上胡椒粉提味、降低腥,再配一點酸菜去油解膩。桌上還有「東泉辣椒醬」可以淋在飯上一起吃,甜甜辣辣的我覺得根本就是甜辣醬….

 

 

這天吃好像胡椒放得比平常多些,怕胡椒的我有一點承受不起(可是這碗還是被我吃掉不少)

 

 

他說他都是點「魯肉便當」這種套餐,原本就要25元的魯肉飯,加上燙青菜、貢丸、油豆腐各一也只變成50元而已,這樣點比較划算。

 

 

 

另外又點了一碗肉羹,不過真的就不大吃羹類的東西,不是會怕稠稠的羹湯,而是不敢吃肉羹的肉、魷魚羹的魷魚,總之其實就是怕包著的那一層厚厚的東西

 

 

這碗肉羹看起來,裡面的料份量十足啊!!!  

 

 

然後,他這碗肉羹,就被我添加烏醋到整碗酸酸烏烏XDDDDD

 

不過這間店有一個問題點我得誠實說,他們那邊的蚊子實在是有夠多,而且還是小黑蚊!!!如果要吃的話建議不要穿短褲,或是要千萬記得使用防蚊液,才吃一下下而已,吃完我已經變成一根紅豆冰棒了QQ

 

魯肉莊

 

地址:對不起他真的沒有地址欸,總之就是國光路轉忠孝路後約20公尺處右邊 (小榭拉麵再過去一點)

時間:6:30am ~ 14: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