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推薦 | 葉綠宿Green Hotel – 偽出國旅館,穿和服韓服拍網美照!逢甲夜市走路3分鐘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景點 活動 住宿

葉綠宿Green Hotel 是這次住在台中逢甲住宿的旅館,位於台中西屯區的葉綠宿,走路去逢甲夜市只需要 3 分鐘,自身及附近生活機能也很便利。除了是一間適合親子住宿的旅館,藏在飯店裡的 13 公尺高植生牆、浪漫小鞦韆、偽出國主題等,都很適合與閨密一起拍網美照打卡,葉綠宿同時也設有背包客房,各種不同形式的旅行都很適合入住葉綠宿。

以前曾住過隔壁的,走去逢甲夜市的路上,曾經經過葉綠宿,對葉綠宿蠻有印象,那時候覺得以綠色主題的綠色調很特別,尤其蝸牛吉祥物超級可愛!⏩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這次入住驚喜發現,除了本來就很適合拍網美照的 13 公尺巨大植生牆,及天井下的小鞦韆,現在因為疫情導致大家不能出國,葉綠宿特別以「偽出國」為主題,在旅館內打造各國趣味拍照打卡點,從踏進葉綠宿旅館的瞬間,就讓人想狂拍拍不停~

葉綠宿 旅館大廳

葉綠宿一樓直接化身「葉綠宿航空 Green Hotel Airline」報到櫃台,連 check-in 都充滿趣味,辦理入住手續後,還得經過安檢門、登機門才能順利抵達位在目的地國家的房間。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葉綠宿 公共區域

登機前可以看一下左手邊,葉綠宿提供睡服務,滿滿綠色植物的葉綠宿,不只提倡環保綠色生活,入住的旅客也可以在一樓選喜歡的陪睡小盆栽,帶回房間陪自己睡覺。

原本以為朋友會來跟我一起住,沒想到吃完飯、跟我一起拍照玩完,她就這麼回去了…於是睡前我也跑到樓下來挑了一盆 😊

葉綠宿為了讓偽出國感覺更強烈,不只大廳做了安檢門及登機門,電梯還特地放各國語言的廣播,真的很像身在機場!

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國家主題,該樓層的房間也會有一些些呼應,很好玩喲!

不過我是有請飯店讓我參觀一下其他樓層,不用擔心會不會入住之後,房間走廊變成公共拍照打卡景點,因為葉綠宿的電梯需要用房卡感應,安全上不用擔心!

三樓的星光香氛花園也非常值得拍~

13 公尺高的植生牆,活生生的植物們全是飯店自己種的,晚上當天井沒了光線,香光香氛花園的小燈泡就會亮起,氛圍也很棒!

葉綠宿除了想讓大家看漂亮的植物,也很認真想讓大家認識它們,居然還有植生牆的植物介紹!?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這座 13 公尺高、3 公尺寬的植物牆,居然總共有 1440 盆植物!

2 樓目前是義大利主題,牆上有好多威尼斯嘉年華的變裝面具!

二樓是葉綠宿的背包客房樓層,因為背包客房也是由一般客房改成,除了更大的公用衛浴外,每間房內也都有自己的衛浴,便利性及安全性都很高。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八樓是巴西,這次我住的房間就在熱情的巴西樓層~

有顆足球及小小球門,蠻好玩的,如果有小朋友同行,光這個就能玩好一會吧?

每層樓都有拍照打卡的小道具~

葉綠宿的另一大亮點,地下室的公共空間「光合森林」!

這裡有愜意的蟲鳴樹屋、蝸牛日記、森林郵便局、桌遊吧、鳥語書林、誠實商店及大地廚房,家庭旅遊來這邊可以度過很歡樂的親子時光,幾個朋友也可以一起買食材回來做菜,或是借用各種葉綠宿旅館準備的桌遊。

因為葉綠宿推出了偽出國活動,光合森林放了各國特色的服裝,可以免費換穿體驗,我跟朋友在這邊換衣服合照,玩著玩著一小時就這麼過去了,有夠嗨~

而且葉綠宿很貼心,不只準備女孩子的衣服尺寸,也有可以搭配的男裝及童裝,情侶或是全家人出遊,都可以一起換裝合照。

誠實商店 & 森林郵便局,簡單的飲料、泡麵餅乾可以看看這邊有沒有,沒有要的也沒關係,其實葉綠宿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葉綠宿也提供多種桌遊出借,看到喜歡想玩的,就把牌子拿到櫃檯跟工作人員借取,晚上絕對不會無聊。

大地廚房有讓我驚訝到,大多數旅館即使提供廚房,也只是簡易的加熱器具。葉綠宿地下室這邊的廚房,真的可以煮飯!旅館提供微波爐、電陶爐、烤箱、冰箱、杯盤餐具及各種鍋具廚具,連大同電鍋都有,真的可以買食材回來煮一桌菜!

雖然逢甲夜市就在旁邊,如果帶著小小孩童行的親子旅遊,不想給小朋友吃太多外食,或者有煮寶寶副食品的需求,廚房的存在就很方便。

公共空間都看完之後,準備進房間囉!

配合目前的偽出國主題,葉綠宿將房卡套也重新設計過,變成趣味性十足的護照,還依入住樓層提供不同國家的款式。

有點登機證的感覺吧?

看了只想說~真的好想出國啊!!!

葉綠宿 精緻雙人房

 

房間大小:約 4-5 坪
房內設備:標準雙人床、冷氣、電視、第四台、無線網路Wifi、快煮壺、吹風機、盥洗用品
私人浴室:淋浴式,無乾溼分離

葉綠宿的房間種類比我原本以為的還要更多種,先前稍微瀏覽過各種不同房型的價格,從雙人房到適合家庭或幾個朋友一起住的四人房都有,而且定價都還蠻經濟實惠的,而我這次入住的精緻雙人房是比較簡易一些的房型,再更經濟實惠的還有經濟雙人房,除了坪數稍微小一點點以外,基本上這兩種房型差不會太多(看官網比對是這樣覺得啦)。

精緻雙人房的空間大小約 4 到 5 坪,這次我住在最高樓層的八樓,窗戶看出去視野非常寬廣,如果是比較低一點的二三樓,就像住在樹叢一樣,不同感覺的景觀,同樣都很宜人。

這間房的冰箱放在桌子底下,蠻善用空間的,不過因為快煮壺等東西都在這張桌子上,基本上應該會把它當作沖煮茶、咖啡的工作檯面,或是放食物吃東西的桌子,比較不會當作書桌使用,因此旁邊的椅子也變成我放包包的地方了。

床鋪躺起來不會很軟,比較扎實一些,支撐性不錯,我這天晚上睡得不錯。

(也或許是陪睡小盆栽的功勞呦?)

桌上還有葉綠宿自己提供的旅遊地圖,退房後我也將這份地圖帶走了,在台中旅遊時,可以派上一些用場,提供遊玩台中的一些新想法。

床邊有小夜燈這點我也很喜歡,對怕黑的我來說,有時候外宿,發現沒有小夜燈、或是光線不照眼睛的檯燈,就會有點苦惱,最後開著燈睡覺,有個光線適中的小夜燈真的很貼心。

馬克杯這邊也超可愛,馬克杯有葉綠宿的蝸牛圖案,上面杯蓋同樣也呼應目前的偽出國主題,還是我住的巴西樓層的專屬主題圖案!

至於衛浴~

房間的衛浴設備放在另一方向,雖然是玻璃牆面,但是非常非常霧,完全看不到裡面,可以放心入住,一點都不會尷尬。

洗手台設置在外面,有人洗澡上廁所時,另一人也可以盡情使用洗手台,化妝什麼的都回會塞車打結。

牙刷、吹風機衛生紙都放在鏡箱內,因為葉綠宿是提倡綠色生活的環保旅館,其他梳子、浴帽、刮鬍刀、棉花棒等,如果有需要可以向櫃台索取,旅館沒有主動提供給房客。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蝸牛跟你 say hello!

吹風機是飛利浦的,1350w 風力還不錯,我的頭髮吹乾不會辛苦。

浴室的玻璃門打開,裡面長這樣,廁所空間不大,但也稱不上擠,淋浴間也是可以在裡面輕鬆轉身。

房間裡面基本上就是這樣囉~

台中逢甲葉綠宿旅館

Fengjia Green Hotel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booking.com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旅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7號
電話號碼:04 2707 7373
入住時間:15:00pm
退房時間:11:00am

最後用我一眼相中的可愛陪睡小盆栽結束這一回合,葉綠宿的陪睡服務真的非常可愛!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