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D Bar 。Dinning Drink Dippy

【食記】D Bar 。Dinning Drink Dippy

異國料理

雖然我最近還是吃了不少鬆餅,不過我想今天就避開鬆餅介紹好了,不然大家看鬆餅也都看到飽了

不過還是來澄清一下,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愛吃鬆餅啦~媽媽非常熱愛吃鬆餅,因此常跟著她吃鬆餅的我就吃習慣了,就如同很多人習慣吃白飯當正餐一樣,一方面是我非常喜歡去咖啡店待著的緣故。



這間店是十一月底的時候嚐試的,那天騎著腳踏車到處閒晃,經過這邊發現跟周圍很不一樣的店(周圍大多都是比較舊的家具店和便當店),印象中過去也沒有所以停了下來看。



問了一下,這果然是一間新開幕的店,白天是咖啡店以及販賣簡餐,晚上則會化身成為酒吧~



從這邊就可以看見感覺很專業的咖啡,以及裡面有一大堆的酒瓶,也有菜單可以直接翻閱。晚上不清楚怎樣點餐,不過白天的話就是直接先在櫃台這邊點餐,但不用先付帳。




牆面長得有點神祕,一直研究不出究竟有沒有什麼圖形藏在裡面,倒也有點長青苔的FU~



樓下這區的座位看起來是比較適合白天吃飯,除了吧檯那邊以外,較難想像變Bar模樣。




我想,進來這間店實在很難不被這櫃酒吸引目光,不過請切記「未成年勿喝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別拿生命開玩笑啊~~~



跟店員講了一聲說我想參觀二樓,其中一名店員就陪著我一同上來了,還貼心地打開燈介紹給我,他說二樓的燈光以及座位設計就針對酒吧去做,不似一樓那樣以用餐為主。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處理相框的感覺,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把相框層層疊起做立體感。



回到樓下,沙拉很快就上桌了…我才發現原來商業午餐有附沙拉OTZ




跟店員講了一聲我不敢吃沙拉,他們也很和氣的說沒關係,還讓我好好拍照再收走。




附餐的美式咖啡我補了差額升成卡布奇諾,比較尷尬的是店家忘記我要餐後再上……



咖啡的味道倒是滿不錯的,雖然我不加糖的,但那一罐糖放在桌上看也覺得很可愛。



不禁想起死亡筆記本中,L總是在那邊一顆顆方方的糖猛往咖啡裡丟…




我選的主餐來了,這個「義式香酥腿包飯」看著菜名時一直很困惑,想說什麼是「腿包飯」?店員跟我解釋說,「就是雞腿和飯…」也令我感到霧煞煞,直到上桌我才真正明白XD



到這邊看起來都還很正常,除了上面撒了起司粉比較特殊之外,看不出太多的特別處。



翻這面就很明顯了,難怪雞腿的形狀看起來異於常腿的腫,原來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腿包飯」,第一次看見這樣不弄破雞皮,直接就把飯塞進腿肉和皮之間的雞腿飯。



這道義式香酥腿包飯我吃了覺得真的滿驚豔的,除了第一次看見這麼高難度的雞腿飯作法之外,這麼將用義式香料飯夾在中間更是能吸收雞汁,整個飯即使掉出來後直接吃也很香。比較小的遺憾,就是這真的很厚而且飯粒沒有辦法在刀叉之下完全不掉出來,所以吃得有點戰戰兢兢。


順便附上之後去看周末市集時遇到的可愛動物們~~~







D BAR – Dinning Drink Dippy –


地址:信義區永吉路249號

時間:12:00pm ~ 2:00am (中午提供午餐、全天候供應咖啡、各式茶類及調酒、晩餐宵夜供應至1: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