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美食 | 冰鄉 – 府城人氣刨冰店 配料多到滿出來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台南的水果冰好吃又好拍,而這間擁有「台南最強水果冰店」之稱的 冰鄉,更是許多人的台南必吃美食之一,尤其季節限定的芒果冰和草莓冰,如水果盤般裝得滿滿滿,料多實在,便宜又大碗,是許多媒體報導的常客,即使不在限定冰品的時間點來台南玩,其他的品項如紅豆冰、手工豆花等也很受歡迎~

前一次到台南時,在趕著吃晚餐的路上經過冰鄉,看別人的看得冰心癢癢,可惜晚餐後冰鄉已經準備打烊…

沒過多久又到了台南玩,第一天晚上就衝到冰鄉彌補前一次的遺憾。

菜單 MENU

最高價的紅豆布丁牛乳冰也就 65 元,便宜又大碗的銅板價格,回台北之後常懷念起它。

幾個人把刨冰、手工豆花和薑糖番茄都點了~

布丁豆花  $40

40 元還能有顆布丁,這價格對台北人來說,實在有點難以想像。

尤其這布丁是通常單顆買也要至少 30 元以上的日式布丁,40 就有豆花和手工製作的布丁,各方面來說都很讓人開心!

布丁牛乳冰  $45

相較於布丁豆花,以及其他有布丁的牛乳冰商品,布丁牛乳冰我個人比較不是那麼推。

紅豆布丁牛乳冰  $65

這是菜單中價格最高的一個商品,也是除了季節限定的水果冰之外,最受歡迎的招牌冰品!

冰上舖了滿滿一整層紅豆,上桌時整個看傻眼了我~

紅豆軟爛度剛剛好,甜度也恰恰好,配上充滿蛋香的布丁…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還是常常想起冰鄉的這碗紅豆布丁牛乳冰。

冰鄉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營業時間:13:00~21:00(每周一休息)
電話號碼:06-223-442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