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花花店中店《Hana》大安店

【食記】花花店中店《Hana》大安店

咖啡 甜品

 

Hana的日文原意是「花」,代表老闆娘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與美麗,所以為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並營造出獨樹一格的「店中店」風格,進入店內可以感受到花店、日式雜貨、咖啡店等多種風格一次呈現。

 

 

好久以前曾經和朋友去過忠孝店,因為已經去看過了,所以這次跑到大安店看看差別。

 

 

空間小好多,裝潢也使店內更感擁擠,其實我是沒有很喜歡這間的裝潢。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日式雜貨風格,常覺得有種凌亂感,尤其因為東西多,就更要維護好整潔,稍微多一點灰塵或鏽看起來就變髒亂感了。

 

 

其他客人的服裝露了餡,其實這是幾個月前的照片了XDDDD”

 

 

 

 

 

甜點櫃裡的蛋糕看起來妝飾得不夠仔細哦…

 

 

主廚濃湯奶味算重,但是幾乎沒料而且很稀,最在意的還是上面那層看起來很可怕的黃油…

 

 

奧勒岡鄉村牛肉焗烤飯及隨餐附上的沙拉、麵包~

 

 

 

 

吃起來還可以,沒什麼特色可言。

 

 

麵包的造型滿分,但是烤得不夠酥,奶油也抹得不太勻,重看不重吃。

 

 

野莓布朗尼鬆餅!!

 

 

HANA的鬆餅算是必點得招牌了,不是因為好吃,而是因為視覺造型,所以口味沒特別說推薦哪個~

 

 

不過,以前在忠孝店也吃過鬆餅,這次吃也沒達到前一次的印象水準,味道那些都還好,最嚴重的問題式鬆餅皮軟軟的…

 

 

外皮軟軟,裡面也不夠扎實,不曉得是品質全面降低、分店差異、還是遇到的廚師問題,總之這次吃的感覺不是太好,所以照片一直擺著沒寫。

 

 

飲料忘記自己是點什麼了,總之,這類茶是用茶包的,所以倒也沒什麼值得特別細述。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travel雲
    2014-06-29 於 04:39:04

    鬆餅真的完全是視覺饗宴~
    推推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