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三峽區《arrow cafe 珈琲瑀自家焙煎咖啡》在地人歇腳處 三峽市場內的咖啡專賣店舖

【美食】新北市。三峽區《arrow cafe 珈琲瑀自家焙煎咖啡》在地人歇腳處 三峽市場內的咖啡專賣店舖

咖啡 甜品

鄰近三峽的三角湧老街口、三峽祖師廟,有棟古樸紅磚外觀的市場建築,這棟建築內不僅是菜市場,還有許多充滿特色的美食小吃等等,怎麼也想不到,樓上的空間一點也不像市場,更料想不到居然有間咖啡專賣店隱身於內,企圖以咖啡香顛覆傳統市場的氣味,讓來市場買菜的媽媽們也能停下腳步,輕鬆享用有質感的午茶時光!

page

LIN_9752

這間店的豆子全由擁有烘豆師證照的老闆娘親自烘焙,每次烘的量都不多,銷售速度快,因此喝到、買到的都是新鮮的豆子,老闆娘說提供新鮮的豆子是她必須的堅持,不僅是為了風味,更是為了確保大家都能喝的健康。

LIN_9761

因為從小在三峽市場中長大,10年前帶著疲累的心旅行,在旅行中愛上咖啡館的悠閒及香氣之後,斷然辭去原先的工作,轉而投入咖啡店、飲料店中學習,最後終於回到了三峽市場,選擇在市場三樓的安靜角落,讓爵士樂及咖啡香飄盪其中。

LIN_9690

因為豆子銷售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所以卡琳一開始看到店鋪的時候,只剩下不多的豆子,不到一小時後再過來,想喝的西達摩已經沒了…

LIN_9686

換了好多種其他的豆子登台!

LIN_9760

品項菜單 MENU

LIN_9687

店內除了各種咖啡、紅茶、奶茶之外就沒提供別的選擇了,完全沒有食物,所以店家並沒有禁止攜帶外食前來配著享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且離開時須要自行帶走其他垃圾。

LIN_9688

除了檯面上放著的幾種咖啡豆,桌上也有另一張各種咖啡豆的價目表單~

LIN_9689

店家非常非常熱衷於咖啡,講到咖啡時便相當投入,除了她自己,就連周遭的其他商家也都說她「已經嫁給了咖啡」!

LIN_9692

小小的可愛店鋪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幾可亂真的可愛高腳椅了!!!

一開始看見時,許多人都不大敢觸摸,想說「怎麼會把豆腐放在這邊?」,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豆腐造型的坐墊,坐起來還相當舒適呢!

LIN_9691

原味拿鐵 & 卡布奇諾

LIN_9753

烘焙咖啡豆的工作室也在同一層樓,空間及機器都整理的非常非常乾淨!

LIN_9749

LIN_9750

 

珈琲瑀自家焙煎咖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86號3樓之28
訂購電話:02-8672-0204
營業時間:08:30am~15:30pm(每周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