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第二顆鈕釦:蔥軋餅》原味、黑糖、抹茶

【開箱食記】《第二顆鈕釦:蔥軋餅》原味、黑糖、抹茶

宅配

因為近期這種點心實在太紅了,雖然興趣不大,但多少有點好奇,碰巧看見這個風評向來不錯的牌子也以這商品出現團購,就買了量比較少的方便袋包裝版來試試。

前幾天收到的,才剛製造出來這點讓人頗有好感~

10/入的三包通通倒出來的份量

三種口味各取一個來表示一下

比例尺…就用剛好睡在一旁的狗狗饅頭吧…

拆開包裝長這樣,比較讓人在意的是餅乾部分居然碰撞損壞的有點嚴重…

這幾個是隨手拿的,並沒有特別挑完整或不完整的

先來吃原味~

一咬下去,奶香挺濃的,第一口覺得糖的口感有點硬,不過在嘴裡之後倒也挺Q

抹茶的抹茶味算相當濃,而且不是那種感覺加糖加奶加到死甜的口味,真不虧是介紹寫說混入茶葉的製法而成。

其它間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這家的糖在餅乾中的分佈算均勻,份量不會太少。

黑糖反而是我覺得味道最不突出的一種,沒什麼黑糖味,看顏色也能發現並沒有很黑。

 

這次吃覺得還算不錯,味道還行,糖也會不黏牙不舒服啦~


不過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牛軋糖,而這口感脆中又帶著難咬下去的糖讓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累,而且那餅乾一直讓我覺得好像在吃麥穗蘇打餅…
 
 
 

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隨興食記】桃園。大溪《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