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 線上英文會話|24hr. 一對一課程隨時為你而開!實際使用後的真實評價

其他 Other

防疫不能隨心所欲的外出旅遊時,不管是不是 WFH 的居家工作者,相信大家待在家的時間都變長了,大家都是如何安排這些時間呢?

除了追劇、閱讀及大啖外帶美食,不妨也試試線上英文課程平台,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 Camp 是日本最大的線上英文對話網站,全年 365 天 24 小時隨時都能立即上課。Native Camp 現在也已經有繁體中文的介面,除了電腦網頁版本,也有 app 可以使用,多達 120 多國以上不同國籍的外語老師,就算本來的英文能力就很不錯,這麼久沒辦法出國玩,總要持續練習英文會話能力,現在有空就上線找外國老師們學習,等解封出國玩才不會卡彈。

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 Camp 這套線上英文怎麼樣?推薦嗎?

相信這是對線上學習有興趣的大家會有的疑問,最近開始嘗試使用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 Camp,發現了很多 Native Camp 的優點,這邊來跟大家聊聊使用一段時日後的真實心得評價。

不需要完整時間,只有 5 分鐘也可以上課

Native Camp 是包月制的線上英語會話課程平台,針對日常生活中時間較瑣碎的人們,也適合無法長時間集中注意力完成課程的孩童,就算只有 5 分鐘也可以上線和外籍老師立即進行一對一的英文對話課程。

透過重複的「聽」和「說」,有效利用這些瑣碎時間,讓英文能力扎扎實實的進步,不需要特地撥出一整個時段來學習英文會話,讓學習不再是生活負擔,更容易持續堅持下去。

120 以上國家師資,24 小時立即上課

Native Camp 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老師,使用者可以善用篩選功能選擇中意的老師國籍,對於想要學習道地的外國腔調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個大加分!

如果上線時間很不固定,也不用擔心線上沒有可立即上課的老師,因為 Native Camp 的老師遍布世界各地,隨時都能找到可立即開始英文對話的老師。

當然,如果一開始害羞不敢和外國人對話,也可以先從台灣老師開始,或是選擇有「對應兒童」標章的老師,雖然這是指這位老師也善於兒童英語教學,但我相信有辦法教孩童英語的老師,耐心肯定也特別好。

事先預覽講師英語腔調,想和英國美國等英文母語老師對話也ok

在進行英語會話課程之前,當然要先選好老師啦~除了可以像選秀一樣,直接看老師們的照片選,點進去之後還可以透過老師們的自我介紹有更多了解,像是口音、腔調甚至只是抽象的個人感覺,總之喜歡再點「立即開始課程」比較不怕尷尬。

如果喜歡的老師常常忙線中,也可以用金幣預約,最少甚至可以預約 10 分鐘後就開始課程,最遠可以預約一週內天的時段,在預約時選定課程內容,時間到之前把網頁或 app 開好就可以開始上課了,操作超級簡單!

上課之前可以先看過一下線上教材,確認自己的英語會話程度,也當作預習,讓課程進行得更順暢。

如果對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課程的疑慮是不想開視訊,別擔心~如果只是不想被看到所處環境,網站上也有「虛擬背景」可以套用,或者直接勾選不開鏡頭,這樣在家裡上課就不用太拘束。

課程結束後,老師的時間若是允許,很快就會發送訊息過來,對這堂課程中的表現給評,如果有需要注意的小建議也會在這個訊息中再次提醒,就能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加強方向。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 使用心得評價

在實際使用 Native Camp 之前,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只是想練習英文會話,是不是也可以用線上交友平台呢?」但是才滑了幾個比較大的國際線上交友,我就放棄了這個想法,原來傳說中的那些怪人是真實存在的,比例還不低!

如果認真想要練習英文會話,卡琳我還是建議乖乖使用專門的線上課程網站,像 Native Camp 就很確定每位講師都是經過篩選的,像我最近隨機找了一些老師聊天,發現好幾位講師原本就當過學校老師、英語補習班講師,所以對教學的專業度是很夠。

不是會講英文的外國人都可以成為 Native Camp 的老師,而是受到 Native Camp 肯定,確認可以有效幫助使用者進步才能成為講師,效果當然和隨便上網找外國人聊天不能相比,就算選的是「自由會話」也能明顯感受到之間的差異。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camp.netFB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