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燒酒食|板橋府中站美食推薦,深夜裡的日式木屋燒肉居酒屋,雙人套餐組合

酒吧 餐酒 美食旅遊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日式料理 台灣地區 燒烤 火鍋

自帶濃濃日本味的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位於板橋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附近,獨棟的兩層樓日式木造建築,一顆顆溫暖的燈籠在夜裡撫慰思念日本的我們。町燒酒食有別於大部分居酒屋,是以燒肉為主的燒肉居酒屋,下班後與三五好友相約在町燒酒食,在日式情境氛圍下大口吃燒肉、小酌幾杯,還有什麼能比這更開心呢?

町燒酒食

FB粉絲團地圖導航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6巷3-1號
營業時間:17:30~0:30
電話號碼:02 8951 1066

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出來,過馬路走幾步路就能抵達町燒酒食,町燒酒食方便的地理位置不只友好我們這種沒交通工具的人,別忘了喝酒不開車、不酒駕的鐵則,如果想要小酌幾杯,町燒酒食旁邊就是捷運站,這條件根本無敵!

把計程車費拿來多吃幾盤肉,多好~

町燒酒食獨棟日式木屋建築

獨棟的木造日式老屋掛上一顆顆燈籠,讓人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

町燒酒食是兩層樓的木造日式建築,日式木屋在台灣雖不少見,但是將日式木屋老宅作為居酒屋倒是第一次,注意到町燒酒食濃濃日式氛圍時,正好想和朋友約出來聊天,立刻決定就是町燒酒食了!

町燒酒食店內環境

町燒酒食內部也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視線所及全是日本酒的旗幟,要不是用餐客人們講的是中文,光看照片真要以為自己出國了。

我們這次用餐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連樓梯也全都是日本酒旗幟,真的好有日本味啊!

町燒酒食的二樓感覺比較寬敞一些,人數多一點的話,通常也會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町燒酒食的二樓同樣也是滿滿日本情境氛圍,尤其木造建築的窗邊擺滿了清酒瓶,這畫面怎麼看都是日本啊!

町燒酒食拍照打卡,可能會被朋友們問:「你出國了?」😆

怎麼會整間店到處都是日文~

町燒酒食單點菜單

町燒酒食菜單主要以單點為主,雖然是很有的人氣板橋府中居酒屋町燒酒食的菜單其實主要是都是燒烤食材,所以有些人想找板橋燒肉店時,也會約到町燒酒食聚餐,還可以邊喝點小酒。

除了燒肉食材,町燒酒食也有一些比較偏居酒屋的日本料理,前菜和食事的評價也都很不錯。

町燒酒食套餐菜單

町燒酒食菜單除了上面的單點菜色之外,另外還有雙人套餐和四人套餐,懶癌發作不想慢慢選餐點時,可以乾脆直接點個套餐。

我們這次吃的就是雙人套餐,雙人套餐兩個人吃很ok~

熱湯無限暢飲

町燒酒食每一桌桌上都有保溫瓶,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會是溫水或茶,沒想到居然是町燒酒食貼心準備的熱湯。

平時町燒酒食提供的是每天熬煮的雞湯,這天正好雞湯沒了,喝到的是順口好喝的味噌湯。

町燒酒食燒烤醬料

另外每個人的位子前面都有醬料皿,裝的分別是燒肉沾醬、檸檬汁、和洋蔥末+蔥花,可依個人喜好搭配使用,但其實町燒酒食的燒肉食材都已經有先調味,不沾醬料吃也很ok~

雙人套餐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點的雙人套餐的餐點內容囉!

黑胡椒生牛肉扣品

生牛肉在台灣的日本料理餐廳、居酒屋都比較少見,看到雙人套餐的前菜二選一居然有生牛肉時,難得我的選擇困難沒有發作,立馬選定我就要生牛肉!

生牛肉這一盤的分量很可以,擺盤也很精緻好看~

嫩嫩的生牛肉,搭配洋蔥、蘿蔔泥、蔥花及醬汁,真的超級開胃!

一旁的生菜除了有裝飾功能,也可以拌著醬汁當沙拉吃。

頂級牛小排

町燒酒食的頂級牛小排肉質很不錯,這油花光看就有種滿足感~

町燒酒食的工作人員把這份頂級牛小排送上桌時,原本旁邊的乾冰還在冒著白煙,那畫面超級浮誇,可惜乾冰的白煙很快就淡掉,沒有捕捉到那畫面。

町燒酒食的頂級牛小排好不好吃?這應該不用多說,光看油花就知道肉質很好,稍微烤一下不要熟過頭,就可以吃到鮮嫩又多汁的肉肉,一口咬下感受口中四溢的肉汁香氣,超滿足的啦!

特選松坂豚

除了牛肉,町燒酒食雙人套餐中還有豬肉、雞肉和魚肉等,食材種類豐富多元。

町燒酒食的松坂豬肉使用的是台灣國產豬肉,肉質也很不錯,口感脆彈有嚼勁~

本地土雞腿肉

雞腿肉通常是我吃燒肉時比較頭痛的一種食材,雖然喜歡雞腿肉的肉質,但常常被它的難烤程度搞到厭世,幸好町燒酒食的本地土雞腿肉就沒有這個問題。

町燒酒食除了有將雞腿去骨,肉的厚度也切得剛剛好,既不用烤過久,也能保有雞腿肉的口感和肉汁。

雞軟骨

町燒酒食的雞軟骨也滿好吃,醬汁調的夠味,烤過之後咬下去喀啦喀啦的感覺很過癮。

挪威鯖魚

魚肉的部分町燒酒食提供的是挪威鯖魚,而不是一般常見的柳葉魚、鯛魚片,看到形狀還算完整,而且肉質感覺也很新鮮的鯖魚這樣上桌,更覺得很厲害了~

而町燒酒食的挪威鯖魚也是真的有新鮮,肉質也很細緻柔軟。

田園菜盤

吃了這麼多肉,也是要吃點菜~

町燒酒食雙人套餐的田園菜盤可以在燒烤肉品時,放在炭火爐的邊邊,讓它們當一下邊緣菜。

人氣牛五花

最後一種燒肉食材是差點被我遺忘了的人氣牛五花,因為頂級牛小排長得太美,人氣牛五花就相形見拙了,雖然顏值輸了,吃起來也是很鮮嫩多汁啦!

接著是雙人套餐的料理們~

清酒蛤蜊

就算不是點套餐,這道清酒蛤蜊也是許多人來町燒酒食用餐時必點的料理,以清酒煮新鮮蛤蜊,不只那一顆顆蛤蜊鮮甜好吃,泡著的湯汁更是精華,一定要喝光光~

鰻魚茶泡飯

雙人套餐配有兩種食事,鰻魚茶泡飯是坊間比較少看到的茶泡飯口味,清爽又夠味的這一碗,裡面真的吃得到蒲燒鰻魚肉喲!

町燒冷烏龍

冷烏龍也是我的心頭好,對我來說烏龍麵就是要吃冷麵才有勁啊!

町燒酒食的町燒冷烏龍舖滿柴魚片,拌一拌再吃,麵條沾滿柴魚片也很有味道,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柴魚的話,一定會喜歡町燒酒食的這碗町燒冷烏龍。

町燒黑麻吉(烤麻糬)

最後終於來到雙人套餐的甜點啊!

甜點是吃燒烤的經典飯後甜點烤麻糬~

因為太喜歡麻糬澎起來的可愛模樣,決定也要再多給它們一點篇幅~

町燒酒食在送上町燒黑麻吉時,也會將麻糬的沾醬一併送上,有黑糖醬和煉乳可以搭配享用。

麒麟一番搾生啤酒

來居酒屋一定要喝的生啤酒!

為了喝這杯啤酒,我這天還特意穿了件寫著「無酒不歡 Do you have any beer?」的 T-shirt 來町燒酒食,高調讓朋友知道我今天就是想喝啤酒。

朋友沒喝酒,點了別的飲料~

町燒酒食除了酒以外,也有一些基本的無酒精飲料,以及日本汽水,朋友喝的這瓶就是來自靜岡的哈密瓜碳酸飲料,她的心得是說哈味滿滿。

接著是我們再加點的食材及料理~

伊比利豚五花

伊比利豬五花算燒肉店比較少見的食材,肥瘦相間,肥肉的部分入口即化,瘦肉又特別軟嫩多汁。

宜蘭櫻桃鴨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肉片,印象中平常吃燒肉也較少看到櫻桃鴨,看到就決定要點來吃看看。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有一層油,實際吃的時候卻又不會有油膩感,只覺得鮮香多汁又柔嫩。

手作玉子燒

最後是這份手作玉子燒~

厚厚的玉子燒,與海苔做搭配,比單一色彩的玉子燒好看很多,我看了好久才捨得夾起來吃。

每次在外面點玉子燒時,我都會稍微猜一下到底這次會是鹹還是甜?

町燒酒食的玉子燒是微甜的~

這次和朋友在町燒酒食吃的很滿足,更開心朋友喜歡我選擇的板橋聚餐餐廳,用餐過程中聽到朋友讚嘆町燒酒食日式木造老宅的建築好美,在滿滿的日式氛圍中一起想念日本,再一起開心大口吃燒肉、喝啤酒,這樣的夜晚真是太棒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