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克通訊|潭子手機維修,現場維修30分鐘超快速,iPhone換電池

其他 Other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台中潭子手機維修推薦哪家店呢?給 iPhone 換電池要去哪兒換呢?這次卡琳陪人到潭子維修手機,要給他的 iPhone 11 換電池,而卡琳也想順便觀摩參考一下,畢竟我第一次換蘋果手機,總有一天我也需要讓我的 iPhone 13 mini 換電池~

萊克通訊潭子店

萊克通訊潭子店在潭子火車站附近,從台中火車站或五權等鬧區搭區間車過來很方便,如果有騎車的話就更方便,不見得只有在地人會來潭子維修手機。

潭子手機維修:萊克通訊 門市環境

萊克通訊潭子店的店內環境很簡潔,沒太多東西,就是乾乾淨淨,然後兩邊牆上掛了些販售的手機配件。

旁邊還有張沙發椅,因為現場維修的速度很快,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直接坐在這邊等。

看起來沒擺太多東西出來,其實萊克通訊的服務內容還滿多~

潭子手機維修:萊克通訊 服務項目

  1. 五大電信門號申辦(續約、攜帶、新辦皆可)
  2. 各廠手機現場維修
  3. 辦理門號搭配相機、筆記型電腦之特約店家
  4. 提供免卡現金分期
  5. 提供手機教學服務

維修手機部分萊克通訊採現場維修制,一對一當面維修,並且會全程錄影,除非是泡水或比較嚴重的問題,基本上都是當天維修當天取件,外縣市也可以選擇直接郵寄送修,可以先從線上檢修並且詢問報價。

潭子手機維修:萊克通訊 電池檢查

這次我們跑來潭子維修手機,是為了要給 iPhone 11 換電池!

手機的主人說,因為他的 iphone 11 有點年紀了,可是 iphone 就是耐用,除了電池耗電量越來越快,出門幾個小時也要帶著行動電源心裡才踏實,觀望 iphone 13 一陣子之後,還是決定給 iphone 換電池就好,等 iphone 14 出來再看看~

萊克通訊店家先從設定進去檢查電池健康度,發現最大容量果然已經降低~

潭子手機維修:萊克通訊 iphone換電池

確認完電池的健康狀態後,萊克通訊的店家就要開始幫這台 iPhone11 換電池囉!

謹慎地將螢幕整個打開~

打開之後還有好多小小的螺絲需要小心翼翼的拿起來,才能不傷到手機的把電池拔下來。

這個階段一直拉,畫面想到起司條~

乍看之下可能覺得幫 iPhone 換電池好像不難,其實有很多地方真的需要專業,一不小心失手可能手機就報銷了。

卡琳的堂弟就有異想天開自己嘗試幫蘋果手機換電池,結果真的把自己的 iPhone 給弄壞了~

坐在旁邊看萊克通訊潭子店店家幫這台 iPhone 11 換電池,過一會就把電池完好的拿出來,接著就要換一顆新的電池進去囉!

潭子手機維修:萊克通訊 附加服務

新的電池裝進手機,這次的手機換電池就結束了嗎?

沒有!

至少萊克通訊潭子店這邊還有其他附加服務,沒那麼快就結束。

電池安裝進手機之後,店家還貼心幫手機大掃除,除了擦拭螢幕和機身,容易積灰塵的孔洞也都一一清理。

潭子手機維修:萊克通訊 免費貼保護貼

給手機換電池、大淨身完成之後,店家說他們還有個活動,如果在 Google 評論上給好評,會免費贈送螢幕保護貼,還會幫忙直接貼上喲!

我常常自己貼保護貼,雖然步驟簡單,但還是常常一不小心就讓棉絮、灰塵跑上來,造成螢幕保護貼貼不緊密,能夠由店家免費貼當然是最好的囉!

噹噹~

真得不到30分鐘就都完成了!

手機原本已經充滿裂痕的保護貼換新後,加上萊克通訊也幫手機徹底清潔過,突然覺得好像換了一隻,變好新!

這次我們在萊克通訊潭子店給 iphone 11 換電池,直接到現場維修 30 分鐘內完成,稍微坐一下就可以直接把手機帶回家,和以往我自己把手機送修原廠時,需要等幾個小時,甚至隔一兩天才能取回的效率差好多,難怪現在大部分人都選擇另外找手機維修,而我們這次在萊克通訊潭子店的感受很好,推薦大家如果不知道潭子手機維修要選哪一家,可以打電話或在FB粉絲團聯絡萊克通訊潭子店洽詢報價喲!

萊克通訊潭子店 交通資訊

FB 粉絲團

門市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34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號碼:0971 799 365

Line好友帳號:0971799365(👉連結傳送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