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由行 美食 | 京都勝牛 – 黑毛和牛 炸牛排專門店

美食旅遊 關西 京阪神 日式料理 日本地區

看見京都必吃美食 京都勝牛 牛カツ專門店 到台灣插旗,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B2 開了一號店的新聞,才想起自己幾個月前在京都已經吃過。當時是從京都近郊回到車站,因為有京都巴士一日票,即使走路也不用幾分鐘,還是從京都車站搭了公車到 京都勝牛 門口。

京都勝牛 的畢竟是被許多人列為「京都必吃」的名店,即使過了用餐尖峰時間,還是需要稍微等候。

第一次經過時,因為看見門口的牛肉,及帶著行李箱在門口排隊的人潮,因而注意到這間炸牛排專門店。

菜單 MENU

和其他餐廳一樣,多國語言版本的菜單放的是最招牌的幾款,種類不是那麼齊全。

京都地啤 京都麥酒

京都當地黃櫻株式會社的精釀啤酒,這支劇介紹說是京都第一支當地的精釀啤酒。

這支啤酒明亮清爽,是我喜歡的類型~

白雪炸沙朗膳

炸牛排上撲滿白蘿蔔,吃起來會有一點鹹、一點嗆辣,比較不會感覺油膩。

也可以搭配一旁的芥末,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 京都勝牛 不是所有的牛排都使用黑毛和牛,像這種就是比較一般的牛排肉,老實說我們並不覺得好吃。

特選黑毛和牛 炸黑毛和牛沙朗京御膳

黑毛和牛的炸牛排,價格差不多是一般的兩倍。

外皮看起來非常酥~

吃起來比一般肉的炸牛排好太多了!

肉質吃得出確實是好牛排,配上酥脆的炸衣,這個才算得上是好吃嘛~

京都勝牛 提供搭配炸牛排的調味、醬料有好幾種,每桌都放了吃法說明。

我個人比較喜歡沾著溫泉蛋的口感和味道~

雖然說黑毛和牛版的是還不錯吃,我們還是對 京都勝牛 有些失望的其實。

因為並不是說其他炸牛排也好吃,而且牛排如果肉質好,拿來炸總覺得有些浪費,算是吃過就好,不會想再吃一次的店。

 

京都勝牛 牛カツ專門店

門市地址:京都市下京區真苧屋町211(近京都駅)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號碼:075-365-418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