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倫比亞美語|全歐美師資一對一英文程度分析,沈浸式英文教學&客製化課程主題

其他 Other

歌倫比亞美語是實體補習班起家的沉浸式英文教學線上英文家教平台,以全歐美師資一對一英文程度分析,並針對個人程度及需求安排客製化課程主題,讓懶得出門上課的人們也能輕鬆學好英文。

【歌倫比亞美語】

歌倫比亞美語原先是台中的實體補習班,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也逐漸轉型成線上教學的方式進行課程。

和先前我接觸過的線上英語家教課程不同,歌倫比亞美語身為實體補習班起家的線上家教平台,具有更完善的系統規劃。

除了有全歐美師資的英語老師進行一對一課程,也有專業顧問會協助進行課程客製化調整,讓線上英文家教課程不只是英語會話練習,也是真正能全面提升英語能力的英文學習課程。

※ 如果英文履歷、英文面試等特定需要,學員也可以向顧問提出訂製課程的需求

英文程度分級

歌倫比亞美語將英文程度總共分為 6 級:3O、2O、1O、B、R、G(英文O,不是數字0) 。

3O、2O是藉由模仿可以快速進步的初級。

1O、B是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中級,可以開始注重詞句的順暢度並使用更多詞彙及語言技巧。

R、G 是已經可以自在使用英語溝通的中高級和高級,最高級的G已經是開始邁向母語程度的 Native Speaker。

歌倫比亞美語一開始會先進行程度測驗,先確認學員的英文能力坐落在哪一個位置。

實際體驗課程

我在試聽課程時,老師也有幫我評鑑我的英文程度,很讓我訝異的是歌倫比亞美語的老師並不會吝於稱讚。

歌倫比亞美語的老師並不會因為為了要讓學員買課程,而在檢測英文程度時將學生批評得體無完膚。

除了稱讚我的英文發音,也相當客觀地指出了我在使用英文對話時,會忽略英文文法的一些小毛病。

之所以想要尋找合適自己的線上英語家教課程,一方面當然得承認,我好懶得出門上課~

上一堂課才多少時間,為了這一堂課還得準備出門,加上交通時間,怎麼看都覺得很不划算,更何況有時候天氣不好更令人發懶!

而卡琳我本身的工作性質比較不固定,不只時間不固定,連人也都不一定在哪裡。

報名實體補習班感覺很難配合課表上課,或許上個幾次就不會再去,然後辛苦賺的錢就這麼浪費掉了~

怎麼看都覺得,最適合我的上課方式就是線上家教。

上課方式&線上教材編排

歌倫比亞美語的教材比較活一點,一開始看到螢幕畫面上,想說:「太簡單了吧?」

才不是好嘛~!

客製化課程主題&教材

歌倫比亞美語在課堂前無法先預覽課程教材,但因為都是人工編排課程,可以在課後評鑑中讓顧問們知道個人需求,由專人編排客製化課程主題及教學內容。

閱讀來說這幾個句子當然很簡單,但這只是老師可能會聊到的幾個話題,其他都是純粹的對話而已。

老師一丟出問句,就要開始即興發揮,搬出自己辭庫裡的詞彙、文法等等,迅速將它們組織成完整句子,用英文和老師對話。

然後老師就會把對話時,有需要調整修正的地方都列出來指正。

課程結束後,歌倫比亞美語也會將上課過程的錄影檔案、教材及課後評鑑上傳,6個月內都可以回顧上課影片,檢視自己使用英語對話時的各種語法謬用,也監督自己的英文進步程度。

由「英語就是母語」的歐美師資來進行授課,最能將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錯誤都指出,也能不知不覺在這沉浸式英語教學中耳濡目染成為腔調好聽、英語講得像自己母語一樣的會話者。

下課後,除了老師會幫學生做學習評鑑,我們也要幫這堂課簡單做個評鑑,這些是給顧問看的評鑑單。

顧問們會雙向參考兩邊的評鑑,客製化調整個人課程並媒合適合的老師,這部分就跟其他線上家教課程網站很不一樣。

其他線上英語家教網站,上課比較像是 airbnb 那類型網站,讓來自世界各地、有意願授課的老師們有平台可以開班授課。

歌倫比亞美語9成以上都是歐美師資,僅有幾位雙語教師,沒有來自菲國、非洲國家等地的老師,部分教師是歌倫比亞美語實體補習班的老師,全都是擁有 TESOL、TEFL 英文教學證照及多年教學經驗的英語教師。

教師都是精選出來的教學翹楚,雖然因此可預約的課程時間選擇較少,但上課內容和品質也更扎實。

預約上課&上課方式

歌倫比亞美語的上課方式除了一對一、一對二的線上家教課程,也有小班制的團體班上課方式,都是以線上報課的方式預約上課。

每堂課 45 分鐘,除非特別預約個人專屬訂製課程內容,其他一對一課程也都是最快前一天預約就可以,但如果喜歡比較熱門的上課時段,還是建議先搶先贏。

歌倫比亞美語後來也有推出像講座一樣的課程,主題會先釋放出來,也都有將適合該課程的英文程度名列出來,有興趣的學員可以預約報名上課,課後也同樣都有錄影檔案可以重溫複習喲!

線上家教課程最棒的就是彈性十足,時間地點都由自己決定~

其實我這次預約歌倫比亞美語上體驗課程,是我人在日本旅遊的期間。

被疫情關在台灣三年,英文已經不知道掉了多少成,也有在其它間線上英語家教課程上過課,每一位老師都說我英文程度滿好,我也就充滿了信心。

但實際走出台灣之後,和同樣在日本旅遊的西方人聊天,發現怎麼好像有點言不及義?對方有時候會對我的話語感到困惑不解,就趕緊向歌倫比亞美語預約有空的夜晚來上英文課,才被老師指出我會習慣用中文語法去陳述事情,口說時漏掉過去式、現在進行式和未來式的文法區分,難怪西方人跟我聊天時會這麼困惑~

要不要來挑戰自己,揪團檢測英文程度剩幾成?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