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山水:LED驅蚊照明DC風扇|超適合帶出門的驅蚊露營電扇,停電神救援的充電式電風扇

其他 Other 產品開箱

電風扇推薦哪一台呢?DC電扇跟AC電風扇差別在哪?今天要來開箱 SANSUI 山水 14吋 LED 智慧雙效驅蚊充電DC扇(SDF-14M01),這台風扇很特別,除了是可以提著走的DC變頻電扇,同時內建充電電池、驅蚊燈、小夜燈等多種功能,除了在居家空間等室內環境好用,可以無線使用的功能更讓SANSUI山水LED驅蚊照明DC風扇成為野餐露營風扇好選擇~

SANSUI山水:LED驅蚊照明DC風扇

先來個簡單的使用影片~

SANSUI山水驅蚊充電式DC風扇 開箱使用影片

可以聽聽看SANSUI山水LED驅蚊照明DC風扇的音量,也可參考風扇的功能使用。

AC 風扇和 DC 風扇差別在哪?

一般傳統變風扇又稱為 AC 電風扇,與 DC 扇最大的差異在於馬達與結構的設計,傳統電風扇使用的是交流電,也就是一般插座所提供的電力,而新型的 DC 電風扇的為「DC 直流」,是透過變壓器將電流從交流電轉為直流電,再透過與永久磁鐵之間的電磁效應原理帶動運轉,可以大幅降低摩擦動能消耗。

DC風扇有哪些優點呢?

DC風扇的優點在於省電、安靜、使用壽命通常也比較長,但缺點是售價會高一些些,但長久使用下來其實選擇 DC 扇可能更省錢~

SANSUI山水驅蚊DC風扇規格表

小小一台居然有12檔風速耶~

SANSUI山水驅蚊充電式DC風扇開箱使用心得

箱子打開,裡面裝的很保護度很好。

內容物全部取出,箱子裡總共裝了這些。

接下來要簡單動工,把它們組裝起來就可以使用。

提醒大家雖然組裝很簡單,還是稍微看說明書再開始動工比較保險,像底座這邊雖然一看就知道怎麼裝,但是不見得會發現有個固定螺絲,所進去之後就真的超級穩固囉!

內部零件的質感也很好~

噹噹~

組裝完成!

這台山水充電式電風扇真的很好看,純白的質感很好,功能多但還是長的很簡單,不會因為複合性多功能而讓控制板變得有雜亂感。

而且這台山水充電式電風扇因為內建充電電池,不只要電池是有電的狀態,還可以帶著到處走,拿到戶外使用也可以。

而且電線也是可拆卸的,使用內建充電電池時,可以先把電線給拔掉,就不會太累贅,機動性更好。

接著來看看設計很精簡好看的控制板~

右邊是內建的充電式電池電量顯示,左邊是電風扇的模式和定時,另控制風量大小的則是中間轉盤,用轉盤來操作調整風量大小,還滿好玩的!

山水充電式電風扇內建的電池容量有 7000 mAh 超大容量,可以使用很久,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開低風檔睡覺,充一次電可以使用好幾天才會見底。

而這台山水驅蚊充電式電風扇的驅蚊功能,除了是蚊子在有風的環境下本來就比較待不住,最主要是可以當小夜燈使用的Led驅蚊燈。

Led驅蚊原理是因為蚊子喜歡200-500nm的光波,而這台山水驅蚊DC風扇使用的光波長在500-600nm,會刺激到蚊子的視覺系統,讓蚊子不舒服而達到驅蚊效果。

實際在臥室把這台風扇當小夜燈使用時,發現光線很足夠,而且因為光是從下往上打,就算把房間照的比一般夜燈亮,對眼睛卻更沒刺激感。

這台山水DC電扇我放在自己的租屋處,大約10坪的一房一廳大小空間。

因為最近還沒入夏,還不到開冷氣的溫度,這種時候開電風扇就夠,待在空間較大的客廳時,風量也不需要調到最大,晚上在臥室睡覺時,用低風檔就可以睡得很舒服。

提著走也不會難拿,後面這邊有提把可以握。

最近天氣比較不好,難得出太陽的日子,就算草地還沒乾不適合野餐,還是想到戶外去曬曬太陽,可是沒風又覺得悶悶的會熱~

靈機一動,就把電池充飽電的這台山水電風扇一起帶出來,到公園裡面陪我日光浴。

等天氣再穩定一點,就可以跟朋友約戶外野餐、烤肉,到時候我負責帶的器材絕對會是風扇~

關於山水電器株式會社

山水電器株式會社(Sansui Electronics Co. Ltd.),由菊池幸作先生創立於1944年12月,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全球第一家研發並生產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高階真空管放大器的廠商,並領先業界於1970年研發出全球第一台矩陣式環場音效;1976年研發出立體聲AM調幅音響;1983年研發出數位音響等。

2009年起,由佶特國際有限公司取得唯一山水台灣總代理權,延續創辦人菊池幸作追求「不動如山的理念及如水般的潛在力量」為精神理念,提供高品質、純粹原音、質感設計的聲音系列產品,持續數年獲得消費者好評。近年台灣市場科技變化迅速,因應消費需求改變,除了持續開發聲音產品,佶特國際有限公司將經營觸角廣泛延伸,包含影音劇院,大小家電等產品,於各大實體與網路通路販售,持續獲消費者喜愛。

【SANSUI 山水】14吋LED智慧雙效驅蚊DC扇 充電式風扇(SDF-14M0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