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和居酒屋》東區眾多居酒屋之一員

【隨興食記】《和居酒屋》東區眾多居酒屋之一員

日式料理

東區延吉街131巷這周圍,每次都讓我覺得好神奇,整條路上幾乎都是日式料理店,而這間和居酒屋也是這條路上的日式成員之一~~

 

 

門口很有居酒屋的感覺,讓人看了就感興趣:)

 

 

店內空間不大,擺設也比較簡單一些,比較沒有居酒屋常給人的那種亂亂、擁擠感。

 

 

 

牆上的裝飾大概就這些了~

 

 

牆邊當然也要放些酒瓶,光從打下的總是能讓瓶身看起來更美~

 

 

菜單除了紙本外,扇子上也有當下的一些料裡,也可以抬頭看櫃檯後方牆上的菜色點。

(菜單愛評頁面也查得到哦)

 

 

首先先來份雙人份的豪華刺身組合~

 

 

都滿新鮮的,吃起來不錯,男友說他們的芥末也不錯。

 

 

 

這個是特製醬料與鮭魚,可以包著一旁的蘋果吃~

 

 

男友沒有很喜歡,我倒覺得不錯,有種王品開味菜煙燻鮭魚包各種生菜水果吃的感覺,而這醬的味道也滿合我喜好的。

 

 

 

櫻花蝦炒飯在東區居酒屋裡,NT.150的定價能用料這樣實在,讓我們很滿意。

 

 

炒得也不錯,口感粒粒分明,味道夠重適宜居酒屋配酒。

 

 

這個則是蒜香櫻桃鴨,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蒜香的東西,所以一旁的醬就沒怎麼沾用。

 

 

味道不錯,可惜鴨肉稍硬。

 

 

 

 

看菜單覺得有趣就點了這個鮮奶白米酥,由鮮奶和米製成,上頭灑了花生粉及核桃,沾著煉乳吃甜滋滋的~

 

 

吃起來不會真的覺得太甜,奶香及米香都還很清晰可辨,挺有意思的一道甜點。

 

 

飯後店家會送上熱茶,這茶喝起來很不錯,由其吃完甜點就會想喝個茶去膩一下~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