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超流動《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融心乳酪蛋糕

【試吃】超流動《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融心乳酪蛋糕

咖啡 甜品


 

原為上班族的陳先生,為了一圓自行創業的夢想,同時為了打造與眾不同的概念,決定將以「日本半熟蛋糕」進攻台灣市場。為了將蛋糕的美味毫無保留的帶回台灣,與團隊特地赴日取經學習,不斷的磨練才有今天的雛形,陳先生說:「大家都以為半熟蛋糕就是烤成半熟而已,但其實它比烤成全熟的蛋糕更難!」但為了兼具品質,一整排的烤盤內,歪了、皺摺不美等,將會立即丟棄不販賣,雖然丟了大半傷成本,但為了維持「品質」堅持永不妥協!

 

—以上文字截取自網頁介紹

 

 

 

回家時,媽媽第一句話便是:「有你的蛋糕」,趕緊抓了相機到露臺趁天尚未暗,拍幾張照。

 

 

盒子出乎意料的可愛!比起粉嫩嫩的那種可愛,這種Q版感覺更得我喜愛!!

 

 

就連側邊的標示都有佐以可愛的插圖~

 

 

看著「諾亞方舟」4字,遙想起兒時最喜歡諾亞方舟的故事了…(離題XD

 

 

打開盒子,會先看見蛋糕,拿出蛋糕才能夠看見底下的DM及刀叉、盤子等物。

 

 

 

其實卡琳我之前一直沒吃過半熟蛋糕,從賣相上就比較沒有購買慾望,而且看到半熟兩個字,就有種吃完會肚子痛的感覺…即使並非真的沒烤熟,還是覺得有點怕…

 

 

藉著這次試吃機會,就來好好體驗一下半熟蛋糕的爆漿吧~

 

 

依媽媽的意思,我們首先吃的是覆盆子口味!

 

 

拿掉外面那層保護,蛋糕表面算相當平坦,不像許多的表面時常是變形的。

 

 

一切下去…嚇了我們一大跳!

流漿流了好多出來,一直流一直流,流到趕緊把蛋糕放到盤子上免得流出底下紙的範圍。

 

 

流完,蛋糕也沒有扁下來,真不知道這些液體原本是躲在哪個空間裡的XD

 

一吃便能感覺出店家使用材料的用心,雖然覺得還是有點偏甜,但覆盆子微酸的香氣緩和了許多甜膩感,不過媽媽說她就單不喜歡上頭那些粉。

 

 

另一個原味的留到晚餐後才吃~

 

 

這一個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比較難切,從盒子裡拿出來時就有點裂開,一切就變得破破爛爛的…有點受挫

 

 

口感和覆盆子差不多,兩者中間的漿也都很稠,像極了超濃奶昔,又有點像在喝比較液態一點的布蕾,讓平時吃東西不看熱量標示的我有點擔心熱量…frown

 

兩者的底層手工餅乾屑表現也差不多,味道都相當好,但不曉得是否因配送時間讓蛋糕品質稍微有差異了,我個人覺得餅乾屑們有點太沒凝聚力,一動蛋糕就散得到處都是,弄得盤子裡一團亂,模樣有點恐怖。

 

味道上我比較喜歡覆盆子口味,這一個沒了帶酸氣的水果調和,才吃幾口我就感到有些膩了,切得1/6塊還沒吃完就跑去倒茶喝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