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直大食代《穎川軒霜淇淋專門店》

【食記】大直大食代《穎川軒霜淇淋專門店》

咖啡 甜品

 許久沒踏入大直美麗華旁的家樂福,還記得上一次來,驚見一樓拆遷商店,沒想到現在居然「大食代」進駐了!

雖然大食代越來越多,已經有些見怪不怪,卻還多少覺得有些趣味~

至少視覺上比過往的一般美食街有特色多了~

不曉得究竟是假日之故,還是改裝後這裡真的成功吸引到人潮了?

我想兩種因素都有吧?不過後者更是功不可沒,這美食街的商店選擇,遠比美麗華多多了!

這一次來,除了看看改裝後的模樣,更是想來試試這間似乎是上個月才開幕的霜淇淋專賣店~!!

其實有點納悶究竟這間名稱是哪個?畢竟大食代官網寫「穎川軒甘味處」,然而他們自己的FB粉絲團是寫「穎川軒霜淇淋專門店」…於是兩種用法並存於網路上。

這邊的用料算是很主打的一點吧~!各個都有寫出使用哪一國品牌原料,其中我對他們採用義大利master martini 72%巧克力的特別感興趣,據友人說非常濃郁銷魂。

可惜…
上面的口味牌子是幌子,真正的口味單是櫃台上的黑板,每天口味不同,店家會在粉絲團公佈QQ

不過即使有失望之處,也有驚喜之處,店家準備的甜筒有兩種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我和男友其實都很不喜歡現在正火紅的那種甜筒(右邊那種),就開開心心的都選了左手邊傳統款。

男友點的是愛文芒果這夏季限定的口味,吃起來口感偏軟,味道非常非常芒果,芒果到了被我笑說「怎麼不把芒果拿去冷凍吃算了?」的程度。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他已經做過這種事了……indecision

我則是點了香草雪鹽口味,買的時候還有經過的情侶出現有趣的對話XD

女:「去全家買就好啦!」
男:「全家只有香草…」

霜淇淋上面插著的,是有點像國外那種蝴蝶結狀餅乾變粗版本的餅乾,鹹鹹的配著冰還不賴~

雪鹽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吃起來不會感覺鹹,只是讓人不覺得甜而已。不過香草的味道卻真的滿香,尤其香草冰淇淋只要能看到那些黑色點點就會覺得更實在XDDD”””

可惜忘記問能否來個兩口味綜合版,不然我們交換吃發現,其實這兩個口味配著吃更好吃呢!

A.B House:【食記】有可愛咖啡的餐廳《A.B House 義式私房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家樂福1F)
時間:11:00~1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