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H America Fusion Cuisine 豪鮮新美式餐廳

【隨興食記】H America Fusion Cuisine 豪鮮新美式餐廳

異國料理


前幾天媽媽約了一起吃飯,說Bellavita裡頭的漢堡店,本來以為是樓上四樓那間我放在口袋名單一陣子了的餐廳,沒想到原來地下室還有另一間O_O…



每次來Bellavita吃飯都覺得這邊的餐廳不大好找…

比媽媽先到的我親眼看著她在這一區繞來繞去,後來終於看到揮手中的我才找到。



本店最大的亮點就是這隻可愛的廚師熊啦!!



菜單以某種程度來說,可以說是相當活潑,不過很不對我的味口。



甚至可以說是讓我滿惱火的,簡直像在看小學生的日記本一樣!!痛苦透了…






看得我很煩躁,可是因為要點餐所以非看不可……OTZ




而且我也滿不喜歡菜單用大篇幅放這位小姐的照片,雖然我也不知道她是誰,不過我真的比較想看食物的照片,才有參考性啊~!!



最後我點了某種烤牛肉的起司漢堡,整個份量看起來還OK,三百出頭價位有附屬條、沙拉、汽水還滿一般的東區價位,感覺不出在這百貨有變貴。



肉的味道還不錯,而且有燒烤特有的濃濃香氣,肉汁也頗多。





薯條很脆,吃起來也還滿OK



媽媽沒多想就點了炸物分享餐,沒評估到自己並不餓,更忽略了我自己有點一份餐點這件事,後來她吃得有點煩惱。



這幾樣炸物的表皮都沒有很酥脆,我們都覺得滿普通的。



心血來潮就點了一杯調酒,選了「冰凍瑪格莉特」,一說要點調酒店員就愣住了,說她不大會調酒希望我做好心理準備…我也只能跟她說加油…= =



樣子還滿正常的,雖然分量上滿小杯的,也難怪店員說不大會調,這真是我喝過最烈的瑪格莉特,感覺上龍舌蘭有點多。



整體來說這間吃起來就滿普通的,找時間還是來研究一下樓上的漢堡店好了:D


而且這裝潢實在很簡陋,完全沒有店家網路上說的那樣「享受像家一樣的舒適用餐環境」,就連電視螢幕大小都比我房間的還要小,讓我媽媽非常傻眼X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H America Fusion Cuisine 豪鮮 新美式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