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松山區《西華飯店 B-one 自助餐廳》夏之和風饗宴 鮮美海鮮生魚片吃到飽

【美食】台北。松山區《西華飯店 B-one 自助餐廳》夏之和風饗宴 鮮美海鮮生魚片吃到飽

異國料理

捷運中山國中站,民生東路接近復興北路的「台北西華飯店 The Sherwood Taipei」,自助餐廳就位在地下一樓,有趣的是居然就直接命名為《B-one》!

 

pag

 

餐廳 2015/5/11-2015/6/30 正好有「 B-one 夏之和風盛宴」活動,便和受過日本教育、愛吃日本料理的阿嬤一起來用餐,她老人家特別喜歡日本料理以及能自己取餐的自助餐吃到飽,感覺此段時間帶她老人家來吃飯正適合不過了!!!

DSC_1350

 

一開始的取餐區滿滿的是人,食物也堆的滿滿的,補充速度非常快~

 

DSC_1312

 

DSC_1315

 

沙拉的食材該有的也都有了,醬料更是有橄欖油、黑醋醬、和風醬、千島醬、以及凱薩醬等齊全選項。

 

DSC_1316

 

擺的滿滿一大盤的繽紛水果讓我一開始就看得好想拿啊~~~

 

DSC_1317

 

DSC_1328

 

手卷現點現做區

 

DSC_1330

 

壽司區的選項也挺多的,也有先簡單清闖的醃漬小菜。

 

DSC_1329

 

最受歡迎的是這生魚片區了,提供的生魚片有五種,取用的人多時,師傅就在前面一直切,所以到最後接近午餐時段尾聲才終於讓我拍到沒有人在前面的夾取的照片。

 

DSC_1338

 

DSC_1337

 

DSC_1332

 

生魚片的品質都很不錯,這個海鱺魚美到我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拿幾塊~

 

DSC_1333

 

熟海鮮也非常新鮮,連年近90的阿嬤都吃了兩隻螃蟹,讓我們看得相當開心。

 

DSC_1339

 

DSC_1341

 

涮涮鍋選好料跟湯底之後,就可以將桌上的木夾子交給工作人員,之後煮好就會送到位子上。

 

DSC_1314

 

DSC_1322

 

飲料區滿特別的,不但有朝日生啤酒,午晚餐居然還有提供紅酒,而且這個洛馬赫紅酒喝起來挺順口的,不會酸澀。

 

DSC_1320

 

不愛喝酒的話,也有果汁、烏龍茶、伯爵茶、玄米茶、咖啡、可樂雪碧等飲品。

 

DSC_1321

 

熱食區我們是覺得沒什麼吸引力,著名的爐烤牛排我個人覺得也是有些硬,又或許真的是我平時吃太生吧?

 

其他有些現點現做的餐點,也是需要將夾子交給工作人員的,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分量並不多,所以是否要一次多點幾個可以考慮考慮,只是要評估是否能不浪費食物就好了。

 

DSC_1340

 

西華飯店的這間《B-one》餐廳的特色就是會依該時期活動主題而有不同的位上料理,這次的「夏之和風盛宴」餐點是:赤身海老及蘑菇山菜蒸飯佐鮭魚卵~

 

因為訂位時特別註明過有老人家,需要離取餐區方便的位子,所以獲得近,卻光線特別昏暗的桌子,所以位上料理照片不甚理想 🙁

 

DSC_1311

 

赤身海老上頭還放了魚子醬,也是頗受家人好評的一道。

 

DSC_1308

 

蘑菇山菜蒸飯佐鮭魚卵味道鮮美極了,若不是上桌時我戰力已經差不多歸零了,我肯定捨不得剩任何一粒米。

 

DSC_1334

 

哈根達斯冰淇淋

 

DSC_1324

 

甜點區域雖然不大,種類卻也相當豐富~

 

DSC_1323

 

DSC_1342

 

這個杯子蛋糕的外觀OP呀!!!

 

DSC_1347

 

令無數少女尖叫不已,且不斷成為自拍背景的馬卡龍塔!

 

DSC_1343

 

飯店自助餐點心區出現巧克力泉已經不稀奇了,但抹茶口味的巧克力泉可不多見,不僅與和風主題搭配得宜,更迎合了時下廣大抹茶控的喜愛啊!!!

 

DSC_1326

 

身為抹茶控,當然受不了這抹茶泉瀑布!!!

 

趕緊拿起一旁的棉花糖沾~

 

DSC_1348

 

這抹茶巧克力的抹茶味相當濃郁,甜度不算高,帶著抹茶獨特的沉穩韻味,太喜歡了!!!

 

DSC_1349

 

 

時間:
※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1:30
※周末下午茶15:00~17:00

價格:
平日 (週一至週五)
午餐/晚餐: 大人: NT$1,100 小孩: NT$550
假日 (週六至週日)
午餐/晚餐: 大人: NT$1,300 小孩: NT$650
下午茶: 成人: NT$600 小孩: NT$380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