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松山區復興《Volks沃克牛排》午間限定套餐超值推薦

異國料理

很榮幸能夠再次試吃沃克牛排,不過這次吃的和上次的套餐不同,這次試吃的是沃克牛排午餐限定的商業午餐!!!

地點就在復興北路上,星聚點KTV餐廳隔壁,很容易就能找到。

一踏入門內,便被格局嚇了一跳!

可惜沒帶廣角鏡頭,沒辦法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入口處,這區空間寬敞,向迎賓人員確認訂位、人數後,這短暫的等候時間還可以到沙發上坐著翻菜單呢!

而一眨眼的功夫,就被請上二樓,正式踏入餐廳區了~

走至二樓,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大大的沃克字樣。

這兒還有一個自動門,進去後,才算是真正踏入餐廳。

前一次用餐的敦南店內部光線走氣氛風格,這次選在復興店,不只是想換個門市試試,更是為了這間門市有玻璃窗,拍照時可以藉助於自然光。

想要的話,可以起身到廚房旁的玻璃窗口,觀看廚房裡的作業情形。

這間則是專門製作麵包的廚房,店內的各種麵包都是從這裡頭烘焙出來的呦!

能夠親眼目睹裡頭的模樣,感覺好新鮮,也好新奇~!!

前往廁所時,路上經過的擺飾品

和平時一樣,我不大會在廁所內拍照,不過連化妝棉、棉花棒都準備了的貼心程度,讓我忍不住拍了下來XD

接著終於進展到食物部分,由於這次體驗的是商業午餐,因此內容和先前的不大一樣,附餐選項也是有些出入的,詳情可參考線上MENU

這天喝到的主廚例湯,是牛菌菇湯,味道好極了!

牛菌菇味相當濃,整體調味平衡、掌控得宜,讓牛菌菇味不顯突兀。

蔬菜棒的模樣看起來和上次差不多,其實整個都縮小了,看起來超可愛的!

醬料的味道還是一樣好,蔬菜棒本身的新鮮度也佳,縮小沒關係,畢竟不過癮還能續,這樣也能避免浪費食物。

凱薩沙拉,也和上次一樣是可以整個吃下去的墨西哥烤餅做成的沙拉碗,生菜看起來就乾淨又新鮮,和蔬菜棒一樣都是稍小的版本。

麵包丁相當的酥!

而這凱薩沙拉的沙拉醬,味道也依舊很被讚賞~

及使是商業午餐,麵包依舊採取每隔一段時間,新出爐的麵包由服務人員逐桌詢問是否需要,想要的話也可以多吃一些,不用怕吃不飽。

可頌麵包依舊是男友最愛的麵包,口感鬆軟,表面刷上一層薄薄的蜂蜜,吃起來又香又甜蜜。

這次的法國麵包相當酥,適合抹上奶油吃。

巧克力麵包也依舊不是一般那種甜死人的坊間一般巧克力醬味,甚至總覺得這次的甜度更低了,喜歡~!

多穀物麵包我還是沒有嚐試,反而吃了男友選擇跳過的艾草麵包。

這次就有記得撕開麵包看內部顏色了~

口感如羽絨般鬆軟,有股淡雅的獨特香氣,第一口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多吃幾口就覺得香了。

這是本次體驗的主餐之一「炙燒蒜香牛肉」!

難得會看見有商業午餐有整塊炙烤的肉品,尤其依舊講究烤後讓肉汁能完整封存其中的放置動做,送來時,連盤子都還是溫的呢!

一旁的蒜片也相當講究,有別於坊間常見的蒜片製法,花費較長時間低溫烘烤而成,口感酥脆,香而不刺辣,更不會有煎炸蒜片那種油膩感,單吃蒜片也美味。

至於肉的口感及味道,只能說表面烤得香,裡頭肉汁也封存的好,應該光看照片就能想像其中滋味吧XDDDD

若是喜歡多元口味,還可以沾一旁的牛排醬、柚子鹽,以及桌上原先就放著的胡椒及玫瑰鹽。

另一個體驗的商業午餐主餐,是「青醬牛肉鮮蔬起司烤餅」,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道呢!

當雙手碰觸到這烤餅皮,忍不住在心中讚嘆它的細緻,溫潤光滑的手感,握在手中相當舒服,口感更帶了點彈性。

內餡塞得滿滿的,為了均衡現代人缺乏鮮蔬外食習慣,這裡頭使用了多種鮮蔬,出乎意料的清爽,各種食材的比例搭配非常好,以往遇到有甜椒的食物我就受不了了,這個卻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也可以沾義大利辣味醬品嚐,但我們覺得吃原味就很夠了。

甜點選了巧克力脆片冰淇淋及手工布丁各一,冰淇淋味道不錯,也不會太甜。

而手工布丁的味道不似印象中的那樣過甜,這次嚐到了手工布丁的香氣,好吃~

招待的飲料,顏色好漂亮,杯子也好特別!

覺得商業午餐比較遺憾的,還是飲料只能從香橙芒果汁、紅茶、咖啡這幾種中選,沒有我喜歡的熱蘋果甜柚茶crying

另外,如果午餐還是喜歡吃白飯,不想靠麵包、沙拉等西式的食物填飽肚子,這裡也是有提供點選商業午餐的客人白飯的呦!很貼心吧~?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號2樓
時間:11:30~15:00、17:3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