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不止我感覺品質退步了的《王品》

【隨興食記】不止我感覺品質退步了的《王品》

異國料理

 

 

好一陣子前因為有不是真正遠親的遠親回台灣,於是阿嬤請了兩家族幾十人一起去吃王品,這次吃完實在覺得王品退步很多。本來以為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結果我們家的人也都在說,之後朋友也問我覺不覺得王品變差了,看來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因為王品的位子都很擁擠,不方便到處跑來跑去,所以就都只有拍前面及旁邊人的食物,即使一起用餐的人很多也無法把各道不同料理都拍下來。



這幾種都是開胃菜,最大的賣點應該就只是色相吧… 無論好不好吃都是一口就沒了




玫瑰雞尾酒很漂亮,喝起來味道淡淡的還算不錯~




酸梅湯我不喝



湯也可以選擇用烤過的麵包當湯碗,還滿有趣的,可以邊喝湯邊把碗給吃了,不過這個碗普普通通,不難吃也不會好吃單純只是烤麵包,整個吃完感覺也會怪怪的…



很快就上到主餐了



和往常一樣,我都是吃台塑牛排,選擇用美國牛肉



和往常一樣服務人員會主動過來切牛排,對吃慣沒熟透還充滿血的肉的我來說,這麼熟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恐怖,不過口感是還好啦~



不過這次吃的感覺雖然還是不錯,但和以往的印象中,牛肉的Q度降低了,油膩感倒是提升不少。以前大約會吃一半到三分之二左右停手打包,這次大約四分之一就膩了,三分之一就請服務人員拿去打包,完全撐不到一半就膩到受不了……



對不吃陸地上動物肉的人來說,魚排和蝦子也是種選擇,不過這分量讓人覺得很不值得,怎麼看都會覺得和牛排、羊排本身食材的價值未免差太多了吧!!!



不過得說,這蝦子這樣擺看起來真像新加坡的魚尾獅  =____=””



餐後水果




甜點,這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冰淇淋插上東西



我總是點這個巧克力岩漿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王品重要的服務態度是沒有什麼退步,依舊是很熱情、殷勤地在服務客人,即使客人婉拒了小生日蛋糕以及店員的生日快樂歌,等到上點心的時候店員依舊跑來慶生…


不過王品讓我最不喜歡的,也還是那不甚理想的擁擠空間,桌與桌的距離太近了。不想聽到別桌的聊天內容也還是能聽清楚,所以各桌間的聊天話題常常互相影響導致都很相近,甚至不認識的幾桌人就一起聊起來了。這天吃的時候,後面有群人有帶小小孩,其中一個小弟弟就跑到我們這邊,爬上我叔叔的腿上變成他在抱別人家的陌生孩子……真的很怪


 

香港廟街夜市:【遊記】電影中的香港印象。男人街《廟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