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自由行 烏布景點 | Ubud Starbucks 星巴克 – 欣賞水宮寺廟的絕佳位置

印尼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景點 活動 亞洲地區

峇厘島烏布的這間星巴克,也被入選為「世界最美星巴克」之一,和之前介紹過的星巴克富山環水公園店一樣,這間星巴克美的並不是咖啡店本身,而是它周遭的環境,烏布星巴克坐落在 Saraswati Temple Ubud 烏布水宮旁,坐在戶外位置可以直接與寺廟相伴。

北陸富山景點 | 星巴克咖啡 環水公園店 – 世界最美STARBUCKS

從路上走去找水宮,其實還蠻容易錯過的,建議可以認星巴克來找哦~

我們這次去峇厘島,選的日子碰上雨季,在烏布市場走著走著,突然就下起了暴雨,於是趕緊奔到星巴克這邊來躲雨。

比起水宮,內部顯得沒什麼好拍,還是幾張照片帶過吧~

其實這間門市的裝潢風格也還是挺不錯的,簡潔明亮,沙發區看起來也相當大氣。

比起裝潢,相信更多人在意這裡賣的星巴克城市杯吧?

當時在店裡有看到峇厘島的杯子、Kuta 庫塔 及 Ubud 烏布這三種款式。

從櫃檯左側的小門,可以通往水宮旁的戶外座位區。

若是不怕熱,個人比較推薦坐在戶外,待室內除非能幸運的得到向著寺廟的唯一窗邊座位,不然實在沒什麼意思。

戶外區也不用擔心曬太陽或淋雨,有厚實的草棚遮著。

直接坐在水宮的荷花池邊,多愜意~

如果來的季節對了,整個荷花池中會滿滿的全都是盛開的荷花。

盛開的荷花,隨著風搖曳,像在水上跳著舞,畫面非常美麗。

emmmm …

雖然大家對星巴克的咖啡也很熟了,還是拍個一兩張照片意思意思一下。

店員很用心的還弄了葉子的拉花~

Pura Taman Saraswati 烏布水宮是獻給辯才天女 – 薩拉斯瓦蒂的寺廟,每星期四晚上有傳統舞蹈表演。

參觀寺廟要從旁邊的小門走,入內一樣有服裝規定,因為天氣太差了,所以我們這次沒有進去參觀。

來烏布玩的時候,除了烏布市場和皇宮,別忘了再走幾步路,也來水宮這邊走走哦~

 

Starbucks

門市地址: Jalan Raya Ubud,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營業時間:8:00~21:00
電話號碼:+62 361 970705

Saraswati Temple

寺廟地址:Jl. Kajeng,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開放時間:8:00~18: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