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住宿推薦 | 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 – 近夜市買消夜超便利,適合女生單獨旅行的女性專用空間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住宿

位在台中龍井區的東海大學一帶,附近除了校園裡著名的路思義教堂,校園附近還有東海夜市、東海藝術村等熱鬧商圈,除了有好多美食可以吃,各式特色咖啡店、好拍的甜點店同樣也很吸引人,這次就選擇入住「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除此之外附近還有「Timeline cafe studio」、「框框背包客棧」及「62巷青年旅舍」!

T-Life 踢生活背包客棧 外觀

「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雖然不在東海藝術村,這間背包客棧卻比藝術村更有藝術感,隨處都能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留下的作品。

工作人員介紹說,因為他們也有讓一些喜歡旅行的外國年輕人來打工換宿,有些的專長是藝術創作,就由他們在空間裡彩繪,一點一點的,最後整個「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到處都是繪畫作品了。

👉  agoda 訂房  👈

沙包後面的,是一位藝術家把他在台灣看到,不但覺得非常特別,也覺得印象深刻的生活景象「倒垃圾」作為主題,將這個台灣特殊人文景象畫了下來。

「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門口的這棵是柳丁樹,聽說以前這邊整片都是柳丁園,因此「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特別保留了門前這棵作紀念。

我個人特別喜歡門口的氛圍,非常像在國外。

雖然室內有空調很舒服,晚上在戶外吃消夜、聊天也很愜意。

T-Life 踢生活背包客棧 內部

「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的一樓是公共空間,有休息區、餐桌、廚房、廁所、及浴室,基本外出生活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如果想找個適合多待幾天的住宿,「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廚房是真的給住客使用的。

T-Life 踢生活背包客棧 廚房

微波爐、烤箱、電磁爐等都有,鍋碗瓢盆也都準備得相當齊全,尤其架上還準備了各種調味料,就不用為了煮一餐而去買油買鹽。

一樓的廁所、浴室有分兩區,其中一區是男女混用的,所有住客都能自由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另外還有女生專用的浴室、廁所,這邊是必須感應刷卡進入,只有入住女生宿舍的女孩子才能使用。

除了女生專用的衛浴空間,女生宿舍在頂樓也有女生專屬的交誼空間。

如果想待在房間外,卻不想和陌生男性共存於同一個空間,就可以躲在女生宿舍的公共空間裡,這點真的超貼心,也讓單獨出遊的女生好安心!

「T-Life Hostel 踢生活」也是由老屋改成的,雖然成了背包客棧,其實老闆並沒有拆掉太多以前留下來的東西,像走廊的地板、房間格局許多都還是舊有的,讓「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有那麼點回爺爺奶奶家玩的感覺。

可愛的燈~

T-Life 踢生活背包客棧 房間

如果喜歡跟新朋友當室友,入住八人房床位不但省錢,也有更多機會認識新朋友,如果需要一點獨立空間,把簾子拉起來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也有獨立的雙人房,像這間是適合兩個朋友結伴出遊時住的,雖然兩人想獨自有一間房,各自睡單人床還是會比較自在。

如果不介意同床,「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的雙人房也有一張雙人床的選項。

T-Life 踢生活背包客棧 浴室

我使用的是女生專屬區域,因此拍的也是女生的空間,這邊是「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很讓我喜歡的地方。

廁所和浴室的間數都很夠,也都相當乾淨整潔。

淋浴間進去發現,「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在裡頭還做了兩個區域劃分,衣物可以放在門邊這區的架子上,淋浴時將簾子拉上,就不用怕換洗衣物被水濺濕,站在外區的木板上穿衣服時,踩在乾的地面也比較舒服。

女生公共浴室區的備品也準備得非常齊全,化妝棉、衛生棉、電捲棒等全都有,就連洗面乳也有好幾種不同品牌、不同膚質的可以選用。

最後~ 帶大家看一下洗衣機。

前往洗衣機的路上,發現頂樓也有適合喝酒吹風的戶外區,牆上也有彩繪作品。

洗衣機每次使用須投幣 $20,「踢生活背包客棧」有免費提供洗衣精,放在旁邊,需要直接拿來用就可以。

踢‧生活背包客棧 T-Life Hostel 

👉  agoda 訂房  👈

Add.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0號
Tel. 電話:0989 610 980
check-in 入住時間:15:00pm
check-out 退房時間:11:00 am
停車費用:$100  / 天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 | 金瑞文旅Gold Hotel – 2020新開幕旅館,逢甲夜市走路2分鐘,cp值很高的豪華四人房

https://carollin.tw/tome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