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山區《義達餐廳 Vegas Fresh Cafe》

【美食】台北。中山區《義達餐廳 Vegas Fresh Cafe》

異國料理

P4230019

 

位於捷運中山站的《Vegas Fresh Cafe 義達餐廳》在地經營已近10年,前身為美式餐廳,一年多前有鑒於現代人健康營養的飲食走向與自身的經驗,轉型為現在的義式餐廳,融合了咖啡廳的悠閒與餐廳的多樣化,讓顧客在店內悠閒停留的時間更長。

 

P4230030

 

三層樓的白色建築和綠色的招牌,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點餐時,店裡不但使用平板電腦裡的頁面菜單點餐,顧客還可自行觸控面板點餐,免去了猶豫時讓服務生在一旁等待的壓力,裡頭也有些遊戲可以玩(雖然也不確定是否是被客人自行下載來玩的indecision)

P4230004

 

店內除了有提供免費的Wi-Fi,座位旁也設置了插座,提供給需要使用筆電、充電的顧客,讓享用正餐的客人,不用再跑另外一家店喝咖啡、辦公事,相當貼心!

P4230006

 

因為是在平日的非正餐時間前來,店裡的其他客人都沒久待,趁著各區域沒人的時候分別照的照片,讓餐廳裡看起來好空XDD”

P4230007

 

開胃菜我們選了招牌起司醬風味脆薯!

P4230010

 

店家特別介紹說,過去在某知名連鎖美式餐廳工作過,當時觀察發現,餐點附的薯條在客人吃完漢堡後,已經軟化不好吃了,因此廚餘桶中總有一堆薯條。於是用心改造薯條,給薯條裹了粉,及使涼了也不會變得軟爛,保持酥脆美味口感。

P4230011

 

而這起司醬的味道更是值得一提,店家說,台灣人不大習慣單純起司的味道,然而起司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進而研發這款能使起司吃起來不易膩的醬料。這特製的起司醬內附有洋蔥、墨西哥辣椒,味道香濃,降溫後依舊能變回固態起司~

 

主餐的部分因為看起來都不錯,我們猶豫了好一陣子,最後男友選了這個獨特澳洲牛肉燉飯 XD

P4230013

 

獨特澳洲牛肉燉飯模樣相當特別,店家先炸出金黃酥脆的餅皮碗當作容器,再放入燉飯,及另外碳烤牛肉塊。吃法是要先打碎餅皮,之後再將餅皮、燉飯與牛肉一同放入口中,口感酥脆綿密,添加了些許辣粉因此不會覺得膩。

P4230015

 

另一份則點了店家也很推薦的火山爆發起司牛肉漢堡排飯!

P4230017

 

上桌時起司醬尚未淋上,拍照後,由店家幫忙淋上並小心攪拌。

P4230016

 

鬱金香飯加上各種香料、豆腐、番茄、杏鮑菇及漢堡肉,再搭配店家自製的特製起司醬,這道料理的組合超獨特。

P4230019

 

店家說,這道相當需要趁熱吃,涼了之後就不是太好吃了~cheeky

P4230020

 

其實食用時發覺,起司味變得不是太明顯,配上大量洋蔥這飯味道稍微偏甜,卻又因為有加些辣味調和,也比較不容易感到膩。

 

兩人分食完兩份後發現,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是很多,實際吃下肚會發現飽足感很夠surprise

P4230022

 

男友的飲料選了檸檬香摩卡咖啡,喝起來不是很有咖啡感,他說配著檸檬皮啜飲時,味道很不錯。

P4230023

 

既然這間餐廳這麼強調健康及新鮮,我就索性點了號稱100%新鮮現榨的果汁~!

P4230024

 

這杯是檸檬牽著奇異果,顧名思義就是檸檬+奇異果囉~!檸檬氣味比較不明顯surprise

P4230026

 

甜點是現烤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星型造型好特別!!店家說,因為這甜點是現烤的,所以點選後比其他一些甜點的所需時間長。

P4230027

 

湯匙一挖開,巧克力熔岩立馬留出~~~~heart

P4230028

 

口味不會太甜,口感濕潤軟黏,溫熱入口真的很討喜yes

P4230029

 

這天用餐的感覺相當不錯,空間寬敞、座位舒適,店家的態度也相當親切,過程中不會給我們帶來壓力~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時間:10:00~22: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